莫名其妙

從沒看過他哭到泣不成聲。
更正確的來說是從未看他哭過。
印象中的他總是沉默的、堅強的,甚至是不願表達自我的。
眼前這場大雨著實讓你不知所措。
再加上面麻要你傳遞的話:

「髮夾,謝謝,還有對不起。」

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不過,這個情形並沒有困擾你太久。
因為在面麻出現的這段期間,每個人的淚腺都像失去了他該有的功用。
隨時都能掉下淚來,一哭起來都是嚎啕。
當然

「預------備-----------!」

你也是。

「面麻,找到你啦!」

然後又到了每年蟬鳴的時候。
「做完啦!」
將手上的鉛筆隨手一扔,解脫似的。
「哎?不是沒有題目了?」
「你做錯很多地方好嗎?」
「去。」扁扁嘴,瞪著眼前的人「女裝變態。」
也許是天氣炙熱加上不停催著你算數學,他在你意料之外的將你壓制在地。
「你以為我是為了誰?」
「雪集?」

你非常不解,他為什麼突然生起氣?

「我以為我那一切都是為了面麻。」他的雙手微微顫抖著「結果,不是。」

為什麼說一些摸不著頭腦的話?
為什麼現在的表情

「在哭...嗎?」
「才沒有!」
如此的誘人?

撇過頭去,並準備從你身上站起。
「等一下,你話還沒說完。」拉住他的手腕「結果是什麼?」
「放開。」
「不要。」
「莫名其妙。」
「你才莫名其妙!」忽然拔尖聲音換你將他壓倒在地「你要說什麼就說阿,不然、不然我...」
「仁太?」
大概是氣炙熱加上不停看著令人煩躁的數字,你將唇湊了上去
...與他的唇相擁。

會想對你做出很多很多莫名其妙的事啊,可惡。你在心底暗罵著。


(後話)
簡單的來說就是自耕,我想看仁雪啊嗚嗚嗚嗚。
拜託誰支援支援我(倒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