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ンデレ天国 真誠学園高等部編&付属病院編 聽後感




哈哈哈,這裡是不填坑在聽廣播劇聽到忍不住發吐槽文的悠月。


光看封面就知道這兩片病病的。
沒錯,ヤンデレ=病嬌
沒錯,就是最近頗夯的我妻由乃同學
所擁有的超恐怖屬性,簡單的來說就是愛你愛到可以殺死你
令被喜歡者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害怕的屬性...
那麼在認識病嬌之後,開始說說第一片的高等部篇
妳(就是在聽著的我們)所扮演的是一位非常遲鈍的普通高中女生。
跟著義弟--翔(梶裕貴)住在一起,早上還會用可愛的聲音叫妳起床

「捏講的睡臉真可愛,只有我能看得到wwww」

然後妳的同學--淳志(鳥海浩輔) 還會騎腳踏車接妳上學

「這個後座是專屬於你的。」

哇超幸福的小梶跟鳥海的聲音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鼻血
然後兩個人還會為了妳而爭吵,耳朵好幸福!!!!!!!!

可是,請不要忘記了,這是病嬌天國
所以在正常歡樂的兩軌之後就開始怪怪的了。

第三軌兩人都發現有個男生在妳身邊打轉,都在os裡表示非常不愉快。
然而這只是個開端,真正精彩的後面才開始。

待到放學,翔來說一起回家,但是妳要去打工。
翔不開心的說著「這樣不就不守信了....說好要一起回家的嗎?」
但是沒辦法,只好跟小翔說掰掰,和淳志一起去打工。

結果,妳的手機就不停的響著。
翔的奪命連環摳!!!!!
當然妳是無法接起的因為在打工,看到困擾的妳,淳志代替妳直接掛掉,還說
「妳弟弟有病啊?」
你也有病啦。
被掛電話,翔便出現在打工的咖啡廳了。
想當然爾,跟淳志大吵起來還被叫出去談談....也就是來打架啊!!
這個時候的翔已經開始病發,淳志則是在

妳衝出來勸架還給我接其他男人的電話的同時
兩個人開始爆走。

「捏講你的手機給我吧,我給你一隻新的,只要記我的電話就好了喔~
「我受不了其他人想要獨佔妳,你是屬於我的對吧?!

最後兩軌是不同路線的監禁普類......
不外乎「我不容許妳的眼中有其他人,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請各位自己好好去領會其中又甜又恐怖的滋味吧。

小梶在這一片算是讓我意外的表現,平常想說他的聲音軟軟的,所飾演的角色都是天然萌萌的可愛男孩或少年,變得如此恐怖...不管是壓低恍惚的聲音都表現的很亮眼。
鳥海....聽過他在某款BL遊戲裡的變態蜘蛛裡就知道那個驚恐程度,只能大叫我的媽媽這個同學有病好恐怖喔不要過來救命快逃喔!!!(?


休息一下後是付属病院編


大家快看看那位聲優出現了.....平川大輔啊!!!!
最厲害的笑面虎(聲音)出現啦,完了我不能睡了(的確睡不著了)
另外一位呢,對不起我不熟,只有聽過他在閃GO裡的優一葛格還有別的廣播劇,而且不出我所料的他用的聲線是他最一般的低沉聲(?

老實說這一片比上一片的劇情複雜了點,加上我的日聽也不是說非常強,能聽懂上一片85%
這一片大概是65~70%吧....我想看翻譯啊嗚嗚。 


這裡的女主角妳是飾演實習醫生跟在精神科指導醫生隆明(平川大輔)身邊,意外的遇到了六年前認識的病人榮(前野智昭)

不是我說,前野最多只有傲嬌,然後很歐哩撒嘛....病的成分不多。
還是我下意識的跟平川比較起來了?

同樣的前面的一軌兩軌是日常,不過第二軌隆明就開始病發了

「讓他動彈不得....對阿,呵呵呵...我怎麼沒想到呢?」

三四軌是榮.....嗯,綁架妳然後抓去結只有我們的婚禮

五六軌是經典。
一開始妳在榮的車上,接到了隆明的電話:
「我有些話想跟妳說,方便說話嗎現在?」
「阿,是那個醫生打來的吧?」
聽見榮的聲音

「那個聲音是榮嗎,不,你跟榮在一起對吧對吧?」
「為什麼?我不是邀妳一起回家,結果妳為什麼拒絕我?」
「(開始啜泣)為什麼,妳在他車上對吧?為什要跟他不是跟我?為什麼?」
「(尖叫)」

對他尖叫了淒厲的「啊!!!!!!」
嚇死人的我的媽媽媽喔!!!!!!!

妳當然是嚇死的掛斷,大概是看到你臉色不對,在第二通隆明來電他就接起來了。
.....
......
...............
........................

沒有後面了嗎?
這不是太監文,當然有後面。
點點點是什麼意思呢?

我被嚇到說不出話來啦!

隆明最後的呼呼呼呵呵呵呼呼呼我愛你喔,一直再一起吧,我們是共犯呢.....

好恐怖啊媽啊嗚嗚嗚....












可是,聽完有一股爽感....我果然是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我看到下兩片我又手癢了....好想聽遊佐喔....還有森川.....
謝謝觀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