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PET!!」vol.3 ゴールデン・レトリバー(犬)聽後感

第一次寫聽後感,還是沒有翻譯的廣播劇。
一些劇情時在是讓我想吐槽到受不了所以就....

當初是看到覺得「哎,好可愛的寵物系列」還有「哇!羽多野涉黃金獵犬超可愛的!!」
果然一聽如我想的羽多野是用在lemonto的阿薩多聲線下去配的,開心到不行
阿,先說說劇情


takaru因為主人要去海外工作,所以被暫時放在主人的朋友一個喜歡花的女生家的故事。
因為有點像念讀廣播劇,那位姐姐指的是正在聽的各位乙女們。
簡單的說是聽他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嗯,很正常,而且一開始的劇情也不錯感人。
發現主人不見之後很難過,嗚嗚嗚的到處轉的時後發現看到自己難過的姐姐反而哭了,先是吃驚再來是舔舔臉頰
「別哭啊,姐姐,看妳哭我更難過,我不討厭你的!」
超萌!!!!!!!!!!


接著再過一兩軌.....他會變成人了。
雖然簡介有說,我並不驚訝,可是、可是....
why萌度下降一百倍啊???!!!!
變成人反而我還不怎麼喜歡....笨笨的感覺不見啦,變成人當然會有
「之前我都那樣親你,為什麼現在不行」的橋段,但我居然一點都沒感覺(欸


接著,好散步的時候喜歡有鏈子的狗因為這樣才有跟人連繫的感覺很萌
但是變成人以後牽牽手更萌!!!
這是我唯一喜歡變成人的點(對牽牽手無抵抗力


到後面...takeru越來越喜歡這個姐姐然後心情的轉變,加上主人來信說要回國....
takeru開始覺得....「我喜歡姐姐,不想跟她分開」
等等...
阿你主人不就要哭哭了嗎???!!!!
只是去國外你家的狗就愛上別人還偶爾會變成人
然後還跟姐姐告白「我喜歡姐姐,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我不要回我家。」
....主人好難過,他在哭了吧我想,而且takeru你沒想過你主人說不定跟姐姐在一起的可能性嗎?
好吧,身為人還是得拒絕他,想當然爾他生氣的回去了。


最後,他,嗯,跟主人說清楚後回來找姐姐。
他知道姐姐當初說拒絕是為了他好,可是他還是忘不了姐姐....
「我還想繼續跟姐姐一起生活,可以嗎?」「阿,這就是人類的...求婚對吧?」
對,他求婚了。
一隻狗求婚了,目前不清楚他是否還是會偶爾變人偶爾是狗...
你是欸欸欸欸欸欸欸?!
物種不同耶?!
好吧,乙女妄想可以超越種族


最後羽多野的FT野超可愛的(艸)
希望小梶也可以出出天竺鼠之類的寵物(艸)


再來是,既然都開了這個TAG以後就有事沒事來寫聽後感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