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な時間 01

帶著心愛的筆電,我一如往常的推開Fate/Zero的門。
跟著清脆門上掛鈴聲一同響起的是低沉的「歡迎光臨。」
站在吧台後的綺禮向我點點頭:
「時臣老師等等好像會過來一趟。」
「是噢,我跟平常一樣就好。」
干我什麼事,這是那傢伙的店,他愛來就來。
果然平日沒什麼人,我坐到我的專屬位置上。
打開筆電,看看外面來來去去的行人,沒敲到四、五行字卡布奇諾就放在我的右手邊了。
「謝啦。」
輕啜一口後,我繼續埋首於文字間。
不時開啟筆電裡的照片回想那一年發生的事。

在綺禮回收我的杯子時,鈴鐺聲又清脆的唱起短站的小調。
--討人厭的傢伙來了,我的視線重新回到word上。
「果然這個時候雁夜君會在呢。」看我沒回答轉向一旁「店裡還好嗎,綺禮?」
「沒什麼問題,老師。」
「那就好,今天開始我要你帶個工讀生。」
「工讀生……?」
聽到這三個字,我好奇的伸長了脖子。
站在那傢伙身後的,是一個有著和太陽相似燦金髮色的少年。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這個打工仔會帶來多令人頭疼的騷動。



(後話)
初次寫,感覺可能還有點不太到。
雁夜叔叔感覺就是永遠很有年輕有活力,還有點俏皮的感覺。

這次是咖啡學徒綺禮的設定:
言峰綺禮(24)
Fate/Zero的正職服務生。
遠坂時臣的弟子,正在學習咖啡相關知識(約三年)。
信仰虔誠、不苟顏笑,有點奇怪的人。
不過因為做是很認真勤快,時臣對他很放心,店裡的大小事幾乎都是由他包辦。
對一位叫衛宮切嗣的常客異常熱情。
喜歡吃麻婆豆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