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な時間 02


他不是天天都會在。
總是坐在我右手邊隔兩桌位置的男人。
只會點一杯咖啡,然後默默的讀著一本不太薄的英文小說,一整個下午。
曾經在寫文章寫得煩躁的時候,偷偷觀察過他。
有著深藍色的長髮,面容俊俏的外國帥哥。
〔而且非常符合那傢伙口中的優雅〕

為什麼常常來這裡呢?
難道沒有其他事情嗎?
是不是在等什麼人呢?

想開口向他攀談,但又不知道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好。
「今天天氣真好。」也太老套。
「嗨,你好,我叫間桐雁夜。」像白癡一樣。

所以滿腹好奇又吞回肚裡。

「哎,綺禮。」
叫住正轉身回吧檯的服務生。
「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勾勾手指要他付耳過來,壓低聲音:
「你知道那位先生的來歷嗎?」
「不知道。」
非常乾脆的回答讓我瞬間眼神死了大半。
也是啦,綺禮不是會去跟客人問東問西的類型。
正當我打算放棄的時候,綺禮送上我沒有點的小蛋糕和一張紙條:
「那位客人給你的。」
順著他的眼神望去,隔著兩桌的男人笑彎了眼並指了指我手中的紙條。

『就當作是認識新朋友的禮物,希望你能收下。
                                                                     蘭斯洛特』



〔廢話〕
這次是蘭斯的場合,感覺是個很安靜的大帥哥呢。
搭訕人也很有技巧(笑)。
這個是負責製造吵鬧的工讀生不在的場合,很少有的寧靜(不)。

蘭斯洛特〔?〕
Fate/Zero常客之一,深藍色長髮的外國帥哥。
總是一個人坐在隔著雁夜兩桌的位置默默讀著英文小說。
好像在等著什麼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