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な時間 03

「雁夜先生,我該怎麼辦,請你一定要救救我--」

看著面前雙眼泛淚的高大青年,我困窘的搔搔頭:
「呃,你這樣突然……」
「果、果然已經沒辦法了嗎,我沒有臉回去了、可是我……嗚嗚……」
「你先別哭啦!」
他真是我看過全天下數一數二淚腺發達的男人了。
虧他還長的這麼帥,尤其是右眼角的痣根本是女人吸引機……哇喔,不好。
窗邊已經開始聚集女孩子的目光,哎,連隔壁賣菜的大嬸?!
「我想雁夜先生不是那個意思,不曉得有沒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呢?」
此時蘭斯洛特的聲音像聖母救贖的光芒,我們便順理成章的轉移陣地到右邊隔兩桌的坐位。
「先生真是謝謝你,我叫迪爾姆多,你好。」
「我是蘭斯洛特,很高興認識你。」
等他們寒暄一下『呀,我是愛爾蘭人』『啊,你是英國人』什麼的之後,我把話題拉了回來: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事讓你大老遠從英國坐飛機來這裡?」
「我……」低頭猶豫了一下,才用那雙金色漂亮的眼睛看向我和蘭斯洛特「我是逃跑到這裡來的。」
「哎?」
「因為、我……告白了。」
「啊???????」


(廢話)
因為私心,迪爾姆多出現了。
因為種種,所以斷在這裡,要描述整個來龍去脈我還沒想清楚。
反正知道我支持哪個CP的客官應該猜的出來我要玩什麼梗了。
那麼我們明天見(?)

迪爾姆多(25)
(雁夜在英國遇見的朋友。)
英國某所大學化學系主任肯尼斯的助教。
非常溫柔的大男孩,不太會拒絕人(尤其是女孩子跟肯尼斯)
面貌非常出眾很有女人緣,但一直都沒有交女朋友。
所以有他是同性戀的傳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