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な時間 04

話說那個工讀生,叫做吉爾加美什,平常大家都叫他吉爾。
也不知道他是哪國來的,聽那傢伙說是在這附近讀大學的樣子。

「啊啊,好無聊喔--吶,綺禮--」
站在吧檯外邊拿著托盤轉。

他的個性可以用一個我最近學到的新詞形容。

「你可以去練習拉奶泡。」
「我已經練習五杯了,好無聊。」
「去磨咖啡豆。」
「那個也很無聊。」
「……隨便你想幹嘛。」
「就是想不到啊,哎哎、綺禮你有玩這個遊戲嗎?」
「上班時間不准玩手機。」
「你剛剛明明說隨便我的,哼!」
「吉爾加美什,我會讓時臣老師扣你薪水的。」
「我才不怕,時臣不過就只是個時臣。」兩手一撐坐到吧檯上「而且他也很無聊,吶、綺禮,要不要跟我玩玩呢?」
想也不想的一掌把他推下吧檯:
「這裡不是拿來坐的。」
「你這樣突然推人很危險之不知道啊!」像極了一隻把毛都豎起來的貓「小心我回去跟時臣說你欺負我!」

中二。



(廢話)
字數越來越少不是你的錯覺。
我想打混也不是妳的錯覺。
因為我的梗存量不多正在歐伊歐伊叫惹,誰可以給我一點梗拜託。

吉爾加美什(20)(通稱:吉爾)
Fate/Zero的工讀生。
就讀附近的大學,遠坂家的食客。
總是自大了不起、不把他人放眼裡外還十分沒大沒小。
意外的會做一些很少女的小點心。
最近在跟綺禮學拉奶泡,然後動不動會調戲綺禮這一點也令人頭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