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な時間 05

記得沒錯的那個男人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個大雨的日子。

粗暴推開門的是吉爾:
「啊啊啊,我的新鞋--下什麼怪雨--」
「吉爾加美什你遲到了整整半小時。」
「哎,外面雨下這麼大耶?!」
一面跟綺禮頂嘴一面穿上工作圍裙。
「吶,吉爾。」我笑著打斷他倆「我想吃上次你試烤的花餅乾,不是已經準備要放在菜單上了嘛。」
「你們這些大叔怎麼一個比一個…」
「拜託嘛。」
其實吉爾只是嘴巴上比較不饒人,就只是中二了點個性還不差。
「知道了啦。」
努努嘴才走進廚房,門再次被打開。
穿著黑色風衣的男人走進,直接坐在吧檯前的椅子上。
「歡迎光臨。」
一貫的遞上了菜單。
沒想到那個男人瞄了兩眼便道:
「特濃黑咖啡,什麼都不要加。」強調後面一句,是多想喝苦還是個人嗜好?
真不敢想像那入口的滋味。
不過,總覺得那個男人好像在哪裡看過。
(雖然我現在看到的是他的背影。)
看向擺在桌角的報紙。
斗大的標題寫著『檢事衛宮切嗣再次偵破重大刑案!』。
嗯?
一樣的背影?
該不會?!

我還在吃驚的時後,濃濃的咖啡香在店裡瀰漫。
「請慢用。」
「謝謝。」切嗣(?)端起咖啡輕啜了一口「啊,還不錯呢。」
似乎是有點意外。
「那就好。」

之後一直等到他準備離開,我都沒有勇氣去問他是不是本人。
「這些,不用找了。」
「可是--」
沒有超收過錢的綺禮有些不知所措。
「我會再來的。」
他露出笑容後將門打開,離開了。

當我開心之後有機會問問他的同時,我彷彿聽見了……
戀愛的聲音。


(廢話)
這次是切嗣把拔的登場跟少女麻婆戀愛的開始。
撇去一些變態的本質(?)單純追著切嗣的神父其實是個小少女,你說是不是?
好猶豫要不要讓小士郎當場呢,嘛,我有小蘿莉們應該夠了(笑)

衛宮切嗣(30)
Fate/Zero常客之一,有名的刑案檢事。
每完成一個案子都會到這裡點一杯苦死人的黑咖啡。
已婚,有一個名叫伊莉雅的女兒(凜和櫻的同學)。
對於言峰綺禮的熱情有點害怕。
不知道妻子也是常客還結識店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