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せな時間 06


「我想去旅行。」
在放學途中買零嘴坐在公園長椅上聊天,是我們三個不成俗的約定。
即使讀不一樣的高中也一樣。
不過今天葵去上插花課,所以只有我和那傢伙
--遠坂時臣。
「旅行?那大學呢?」
有些驚訝的看向我,他的鼻頭被凍得紅紅的。
那一年的冬天特別冷呢。
咬了一口熱呼呼的肉包:
「當然會去啊,一面打工什麼的。」
「打工?」
「我不想拿老傢伙的錢。」苦笑「繼承家業什麼得我沒興趣啊。」
反正我還有個哥哥,而且我也答應葵要帶她出去玩。
「真羨慕。」
「啊?」我感到不解「喂喂別鬧了,你不是要去留學?」
「你很自由。」
「時臣?」
「不過出去旅行什麼得太不切實際了,小心別餓死了。」
「用不著您費心。」
吐吐舌頭做了鬼臉。
「哈哈,不早了,老師要來我家了…」話說到一半他忽然抬頭「啊…」
順著他的目光看去,一朵朵白色花瓣飄落。
不、不是花瓣。
「下雪了呢。」



(廢話)
少年時雁!
這對的少年時代一定超可愛wwww
因為回家了,日更整個就^^^^^抱歉(土下座

遠坂時臣(?)
Fate/Zero的店長。
和雁夜與葵三人是青梅竹馬。
和葵結婚育有兩女,凜和櫻和雁夜感情很好。
座右銘是優雅(笑)
會開這家店是興趣,真正原因只有本人知道。
煮得一手好咖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