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局

*Unlight 梅倫only

他的世界就是張大得不像話的賭桌。
熟練的反覆切洗著手中的牌,發下一張張名為事件的卡。
生命依在不可靠的運氣上。

「梅倫。」
人偶少女喚了他名,不知何時站到他的身邊。
「呀,是大小姐,要去解任務了嗎?」
換上笑臉。
沒想到她搖了搖頭,無起伏的語調:
「累了就休息、不想笑就不要笑。」
愣了一下,苦笑。
「真不愧是大小姐,不過這是我的職責。」
微微欠身,要她抽一張他手中的牌。
「來吧,告訴我,今天您的命運為何?」
可不能輸了,這是他注入一切的

一場豪賭。


(廢話碎念)
逝去的永遠最美。
梅倫在我心中是感覺有點輕浮的男子(笑)
被譽為三幻神之一、看到都想F5.....我還是愛他啊(?
拜託有梅倫的碰有快來踩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