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葉草之國遊戲感想──前言&白兔宰相PETER




以下捏他有,注意。





  近期重新撿回來治癒自己,把全角色的主線打完再回收支線(不停不停的按許許多多次的skip)。看著看著又點開回憶重溫一下發現有超多地方可以大書特書感想,光是女主角愛麗絲都可以好好來感想一番。
  (可能是之前我沒有察覺到箇中奧妙也還沒去找上一部心之國的捏他。)

  先來說說世界觀。
  以大家熟知的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底,毫無意義也沒有任何守則的世界、不安定的地形與時間、打打殺殺和死去多少都沒關係的無顏者。
  簡單的來說就是大混亂的夢世界?
  好似童話卻比現實殘酷數百倍,有意凸顯這一點一直都是QUIN ROSE的特色(笑)

  吸引我的,沒錯,豪華聲優!
  (聽說劇場版愛麗絲是釘宮,不過又聽說很黑歷史…)
  看到閃亮亮的中井在那邊,沒想到三葉塔是要第二輪才能攻略,只好先待其他滯留地的我選了有粉紅色的貓兒跟超級吵的老鼠的森林。
  
  雖然我的初心是柴郡貓,但我要從白兔開始寫感想,為什麼往下看就知道了。

  

  將愛麗絲強硬帶來這個夢境般的世界,既聰明又美型還是一城宰相,卻是STK(跟蹤狂)附加盲目以及了不得的潔癖屬性。
  遇到他的反應都是飛撲緊抱加上噁心至極(稱讚)的肉麻話


  嗯?病嬌?噓,小心被白兔以扭曲他高尚一槍斃命喔。

  總之一直被愛麗絲吐槽「永遠在單戀」、「聽不懂人話」的兔子。
  
  「為什麼,是我?」
  問了兔子也是回答「我愛妳呀。」
  「不,反了,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你執著於我?」
  「?因為我愛你啊。」
  看吧,他聽不懂人話。

  愛麗絲選擇留下,也沒有被毆打而感到不安的兔子。
  從不會想到對方有喜歡自己的一天。
  
  提出『像戀人一樣的出去約會吧』時,驚訝到摔在地上。
  以愛麗絲為一切優先事項,可愛過分的兔子。
  不停的付出(自以為是)的愛,對方有了回應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終於說出心理想法,想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兔子意外的認真。

  覺得自己一直活在完美姊姊陰影中,自我厭惡的愛麗絲從兔子那兒得到了自信。
  --雖然有很多地方不完美,但是在他眼中我是特別的,不會被任何人取代。

  兔子一直不解為什麼愛麗絲會改變心意、為什麼變得溫柔…
  就跟你一直跟愛麗絲說的一樣
  「我愛你呀。」

  白兔真的是標準到不行病嬌,我整個很明白他的心情、他的不安,再加上看到他跟夢魔的支線,表示想要知道他人內心的能力。
  其實很寂寞的、很膽小的,想在被傷害之前先他人殺死。
  但是,他找到了,世界上最特別的東西,到手了不希望她走,不希望她離開自己身旁。
  可是,如果自己成了威脅他幸福的存在,願意離開,只要看著就好、只要對方幸福就好。

  一直矛盾著的兔子,最後被愛上了。
  被也有著相同心情的人、被愛著的人愛上了。
  
  真是幸福的兔子先生呢。(ACE調)
  

  好了,我的愛麗絲在哪裡呢?(甩耳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