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污染三十題──03.窒息[黑籃/冰火冰]


  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喜歡已經不如兒時那般單純。
  他也知道,如果現在對那個人說:「我喜歡你。」一定能得到「我也喜歡你。」的回答。
  可是這不是他要的。
  卡在喉嚨裡、無法吐露的愛意讓他緊緊咬著唇,接著連呼吸都快要停止

  ──好難受。

  「室仔、你沒事嗎?」
  清醒時看到的是一臉疑惑的紫原。
  「fine.
  「我看你昏倒的時候一直在抓這裡,都紅了。」伸手摸了他的頸側「很痛?」
  「昏倒?」
  對於躺在這張床上前沒什記憶,腦袋還是暈呼呼的、身體也使不上力。
  「嗯,本來…」
  「辰也醒了?」從門口慌忙跑進的人,除了打斷紫原的話還硬是擠到床邊「還好嗎、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不要碰我!」
  看到那雙厚實的手跟著關心一起靠近時,不知怎麼地突然感到恐懼。迸發出口的拒絕,連自己也嚇了一跳,當然,眼前的兩人也是。
  「對不起,我大概…」就連道歉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小敦,能幫我把外面的空紙箱整理好嗎?」
  點點頭便出了房門。
  「你還是再休息一下吧?」
  他坐上床沿邊。
  「嗯,大我,謝謝你,還好有你在。」

  啊啊,他的溫柔真令人難受。

  「什麼話,我們之後可是要一直在一起的,不是嗎?」
  對啊,這個新家就是他們決定要共同過下去的地方,以家人、以兄弟的身分互相扶持。
  「說的也是,剛剛抱歉。」
  床上那人伸出雙臂。
  「沒事的。」他回擁住「要說抱歉的是我。」
  「大我?」
  「脖子上的痕跡,以後我會注意的。」
  他的雙手,再次伸向細白的脖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