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bloody nightmare- 貓族線救國少女感想


 
 
  小貓咪們真萌,好想看三隻小王子貓並排一起喔。
  但是長大就壞掉ヽ( )


  在回憶裡把這個路線命名為「救國少女」。
  是去救國沒錯啦,可是在貓雙子範圍我都不覺得有救到國(?)
  能進行這個路線需要前面的選項有選到出現貓圖騰的路線才可以,而能破的結局有メヨーヨ、オージィ、雙子貓的GE&BE以及ユリアン的TURE END
  除了那個真結局,就一定會發生bloody nightmare即是ラス以外的所有可攻略角色都領便當,尤其是跟著回來的尤里安就在眼前掛惹。


メヨーヨ(梅又由/櫻井孝弘)
  雖然這張是BE的圖,但是我覺得這張是最能見人(?)的。

  王子般的聲線、王子的外型感覺有點傲嬌的他卻是個抖SSSSSSSSSSSSS,我不想被你鞭打啊(д)
  其實,可以理解為什麼他變成這樣。
  如同一直繃緊的線斷了,施加的壓力是他一直不想面對的失敗。
  完美主義的他,會在意是當然的、執著是當然的。
  
  而且從小就知道自己必須要成為王,權力才能讓他感到安心,其實不然,他仍害怕失去仍害怕孤單(就算弟弟一直告訴他自己是他的),想要一個完全屬於他的「東西」。(對於弟弟我想應該只有理所當然→「因為我們只有彼此,你才會這樣看我。」,他非常了解自己弟弟的劣根性。〕
  在發怒發瘋或者殺人時,他總會有一句「彷彿聽到繩子摩擦擺動的嘎嘎聲又在耳邊。」連結了母親的死亡跟現在手上正鑄成越來越多的錯事,這個地方的表現很棒。

  只是大大你要殺光所有的狼也太恐怖惹。

  也是我少數覺得BEGE更好的線。
  他在與阿爾魯一戰中失去了左眼就和當初臉上那道疤一樣,狼王要他嚐到一生都記取這慘痛的回憶。
  GE(隻眼の白猫)就是當了獨眼的白貓王,藏匿了事實、實施良政,但是他從沒說過一句「喜歡」更別提「愛」,讓人懷疑他的執著究竟是什麼…?
  反而BE(待ち望んだ自由)因傷口惡化而倒在病榻的他,雖然沒有少說他的口頭禪「你是我的東西」,卻以顫抖的聲音說了「好き」。在他終於去世的那一天,女主角發現自己其實跟這個世界已經沒有聯繫,說好是你的東西為什麼你不在了呢?啊啊,對了人家都說我是籠中的小鳥,那我就飛吧,飛去有你在的世界,然後她便從窗戶一躍而下。
  這個演出我就覺得不錯(欸)

オージィ(歐傑/吉野裕行)
  也是BE的圖,雖然下一秒就(ry

  不得不先說,吉野有配出貓的嫵媚(?)上次我聽到超有貓感覺的是杉山在愛麗絲系列的柴郡貓。
  比起哥哥,他壞的更徹底。
  毫不掩飾的惡意、令人發毛的劣根性,不讓你心靈受創不手軟。
  像是在主線中梅又由將父親六世悶死後,他要出去叫人過來說是國王突然猝死。
  「等等,歐傑。」
  「嗯?哥哥怎麼了?」他停下腳步。
  「臉…在笑。」
  就是這樣的一隻貓,不殺死獵物只是將他們當作玩弄的對象。

  從頭兄さん到尾,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是可攻略?(欸
  不管是GE還是BE,我覺得我沒有跟你談到戀愛啊???
  GE(知らない幸せ)的部分是在哥哥那一晚後變得更殘暴,時不時的鞭打女主角之後他居然偷偷說出「哥哥他變了。」、「我只是想讓哥哥開心,但現在的他變了。」、「對不起。」等等溫柔示弱、充滿悔意的言語,還幫忙擦藥,之後被哥哥發現、兄弟鬩牆(我等這個等好久),哥哥死了。
  「我殺了我唯一的哥哥,我該怎麼辦?」對於這樣的他,女主角雖然不能原諒但是願意陪在他身邊,以為後面親親親親就甜蜜的過下去了嗎?

  「歐傑?」
  他純白的尾巴捲上了脖子而發出不解的聲音喚他。
  以為又要落下深吻而閉上雙眼…


  ──我還能說什麼,GE都這樣了,BE(新しい玩具をありがとう)更不得了。

  同樣是殺了哥哥,這次的理由是哥哥不再好玩。而女主角生了一隻小白貓,還不知道是誰的種,超猛烈的我的天。(雖然之後也被殺掉。)
  乙女遊戲有這種角色可以嗎??


TWINS 結局(美しい悪夢/罰を、)
  這是我覺得本作中數一數二的美圖了。

  在兩隻瘋貓的好結局攻略後就會出現開啟TWINS 結局,提示是和兩隻貓共同生活後…
  
  應該是要補完跟他們一起快樂生活吧?可是就算是一起快樂生活、幫梅又由生了兩個小孩(所以我真的懷疑歐傑是攻略讓人心靈受創的嗎?)也抹去不了自己又被關在屋裡跟眼前的貓做過多少血腥的事情。
  壞的方面不難想像是女主角被調教成被他們打也很開心這樣。

  玩這對雙子貓真的會折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