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bloody nightmare-家人線家族とともに感想


        

  
  如果在前面有選擇人族圖騰的選項,能破的結局有ネッソ、ザラ、ユリアン三人的好與壞兩種結局。
  選擇了和家人們一起逃離這個被貓雙子們搞壞的國家之後,前往國境的路途上遭遇到的事情,總共會遭遇到三次請人幫忙的選擇過河、取暖、過山道。
  其中有個橋段很有趣,說是討論起女主角以前烤過餅乾的事情。
  「有機會我真想吃吃看。」對於說出這句話的尤里安,哥哥及執事開始低聲竊笑,原來當初女主角第一次烤的巧克力脆片餅乾吃起來像麵包
  涅森還學爸爸的語氣「要烤的的話,下次就烤大一點的麵包吧、這種只是餅乾大小而已。」聽到這句話大家都笑了。


ネッソ(涅森/三木真一郎)
  意料中的公主抱。

  其實他可以用兩個字概括一切
  ──妹控
  是女主角同父異母的哥哥,從一開頭的前言就看得出來有多疼愛自己妹妹。
  也是我第一個攻略的對象,我真的對這種溺愛型的哥哥屬性沒轍,加上他又超強(國內第一騎士團團長),後面還說到跟アルル太像一開始就被メヨーヨ討厭(笑
  只是後面我以為哥哥也要開始像那對病貓一樣開始病嚇了一跳。
  因為女主角被說是魔女,在她被抓走後,伯爵的領地甚至家門口就常有村民來抗議,扔石頭什麼的越來越暴民化。
  讓哥哥想起被抓去皇宮的她…「小時候說好了要跟我結婚。」、「那小小的手正需要我來守護」、「現在一定在哭吧」、「我絕對會把你救出來」、「啊啊、我親愛的妹妹…呵呵呵、哈哈哈…」然後開始不停默念女主角的名字。
  而且當初提議說要建塔把她與外隔離的就是哥哥。
  
  幸好這點病(?)在整部遊戲中根本小CASE

  如同圖中,過河的方式是公主抱,這個時候的女主角對涅森貌似有哥哥以上的情感了。
  之後的取暖,完全可以想像他一手撐頰一手拉開自己的毛毯說著「過來吧,不然連我都要開始冷了。」一過去哥哥就踩不太住煞車就是了。
  最後的過山道被追兵追上,其他兩人的路線貓騎士們都發現山路很危險會崩塌,只有這個路線他們直接什麼也不管的衝上來
  …就塌了。
  不是跟你說會塌嗎ˋ(_||)ˊ

  GE(塔を築く)涅森為了恢復當初就女主而受的傷而在家靜養,利用傷患這個身分說出
  「親我一下就什麼都好了。」之後還有「之後我努力賺錢,再蓋一座新的塔吧,比之前的更接近天空,然後兩個人住在那裏。」跟越來越病的「啊啊,連墳墓都一起進好了,愛你愛到骨子裡。」最後甚至要求脫衣取暖
  哥哥大人快醒醒,不、他回不來惹。
  雖然女主角有懷疑這真的是涅森嗎?這是你不曾知道的他,大概。
  BE(返事を)就是不出所料的因為傷太重死在那裡,女主角就算救援的人來了仍在徒手挖掘「為什麼你們不救他?」、「快救他啊!」、「你們不救我要救-!」最後是薩拉抱住她,跟她說涅森已經不會回應了。


  要說算是甜的路線了,不過很殘念的PC不能攻略他家的獅子。
  只好放放圖。

  對了對了,在附加聲音裡有個演出很有趣,因為只有他是人類,在語尾要加動物狀聲詞時:
  「Σ(д)欸?!我、我是人類耶,饒了我吧,一定要?好吧。」然後說了本篇的一句話加了小小聲的「喵」後大叫「啊啊──好恥──ヽ(д)ノ三」
  很可愛的羞恥普淚。



ザラ(薩拉/石田彰)
  牽著手過河。

  忠心又溫柔的執事,感覺跟女主角媽媽般的存在。
  雖然很想說他跟涅森更萌,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練習劍術的對象、熟知彼此到只要交換眼神…最大的共同點就是為了女主角可以連命都不要。
  只是女主角在過河那段裡有提到他和涅森的不同點,一個事會全部攬在身上自己做、另一個反而是在旁邊輔助,就像過河這件事,涅森是公主抱而他是將手借給她,一步一步的踩著石頭幫她到河的對面。
  同樣在這一段裡,他開始說起自己的過去。
  因為兔族被屠殺的關係,成了孤兒被賣掉過了一段誰也不願相信的奴隸生活,幸好遇見為了治女兒的病需要擅長醫學的兔族而找到他的伯爵,還將他當做家人,對於這一點他非常感謝女主角及其一家,所以他願意付出一切。
  還有說到自己一點小壞心眼的地方,說小時後欺負女主角都沒發現,後來就想這種女孩子連被欺負都不知道真夠笨的、只好由我來看著她了。
  
  實在是正常到令人感動(・′ェ`)(看看前後兩位)

  GE(特効薬)女主角在旅途中有發燒的跡象,懷疑是否染上索迪巴,所以在出了國後用拉斯給的血做出了特效藥。
  「不知道是否能治好,看來我需要一輩子守在小姐身邊了。
  而BE(あなたの守った未来)同樣是掛掉。在山道上被貓騎士的箭射到,沒想到上面染毒,在最後的最後把寫著解藥的紙交給了女主角。這個地方,我只能說涅森的働哭實在是太棒了(欸

  石田的表現也一如往常的穩健,喜歡石田的朋友有機會要來玩玩。

ユリアン(尤里安/細谷加正)
  星空下的一曲。

  應該是攻略上面兩個其中之一的GE就可以開啟他的結局。

  本是第一王子的他被廢嫡後就被軟禁起來當個園丁,但是舉手投足之間看得出來他不只是個傭人。
  也是嘛,從小就嬌生慣養加上被那對神經雙子調教的他,除了照顧花草以外就是發病(欸),就跟我之前提過的,他突然轉換真的嚇到我,還以為每個角色都會像他一樣有不為人知的病態,幸好沒有不然我真的會心靈重創。
  比起同路線的兩人,他看起來最弱不禁風,但是他卻是跟女主角極為相像的存在。當選擇他時,他總是很詫異為什麼會選自己。也就是因為很弱,才有兩個人一起變強的共同想法。
  比如在過河時,兩個人都搖搖晃晃,但知道自己過了對方才能過,慢慢的你過完我過、我之後又換你這樣到了對岸,雖然出現了很老套撲倒然後親到嘴的橋段,可是很可愛。在取暖的橋段也很可愛,兩個人知道對方跟自己想得一樣,卻不敢說出口,最後還是他很努力的紅著臉說出「我、我可以過去幫、幫你擋風嗎?」

  平常溫柔又可愛,可是一壞掉我就ヽ(д)
  
  山道上用王子的氣魄怒吼朝他們射箭的貓騎士,真的超級帥讓我一瞬間想到日向順平,可是歐傑突然出現毀了一切。

  GE(呪縛から逃れて)就是戰勝了心魔(?)和女主角一起回家,可是什麼技能都沒有的他非常哀怨不能為這個家賺點錢(我打賭五毛涅森一定有在女主角不在的時候偷揶揄他),雖然女主角安衛他說「我也一樣啊,我不是大小姐了,要做點事才行。」很明顯的絲毫沒有安慰的效果。
  而BE(硝子のビー玉)則是被女主角推落山谷,摸摸他的CG時還聽到「對不起」、「謝謝」果然他是很溫柔的。


ユリアンTURE END(幸せな結末)
  最後在城裡喝著茶,女主角一付了然的樣子。

  破過GE後開啟,提示是和他一起返回城中如果能救他…
  果然有不死的路線,因為在貓線中他一下子就被歐傑的短刀刺重心臟還被捕刀,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在眼前掛掉惹。
  救下他之後,雖然也過著悲劇的生活,但是在聽到狼族要攻城的隊伍中有人族及兔族的男子,為家人們求情時──喝過紅茶的他們雙雙倒在眼前。
  「沒事了。」他用溫柔的聲音說著,原來他在紅茶裡加了讓人不能動彈的毒,並聯合女主角父親的哥哥侯爵將貓雙子們的計謀打破、把他們關起來。
  他就理所當然成了下一任的王。本來聽到他是被廢的第一王子時我就有想過他該不會有條路線當王吧,果真在這就出現了。
  除了和家人們團聚
  「你這個大笨蛋女孩,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真是的,大小姐你是要讓我過勞死嗎?擔心的胸口很痛呢!」
  (不覺得很像爸爸跟媽媽嗎???)

  也順利的阻止要進攻的狼。

  「他們兩個現在呢?」狼王問著。
  「廢掉王族的身分,被幽禁在城裡的某處。」
  聽到這個說法,兩隻小狼表示留活口不好,他們原是打算要殺他們而來的,可是狼王沉默了數秒後繼續問著:
  「被幽禁、被廢嫡…就跟你以前一樣嗎?」
  這時候尤里安閃著強烈色彩的眼眸笑了:
  「是的,跟過去的我一樣。」
  「哼,那麼,撤退吧。」

  看到這裡我就知道那對貓咪慘了。

  之後當上王妃等著他處理完公事過來喝茶,明明都說從辦公室出來了卻不見人影,這時候侍女們就說了不可能有人在的地下拷問室傳出悲鳴的鬼故事,等他終於來了開始沏茶要遞過茶杯時,袖口有深紅色的血漬──想起了行蹤不明的雙子貓,女主角心中有個底了。

  這時候除了哎唷尤里安以外就是ㄏㄏ報應(?)

  其實他才是真男主角吧,他的圖比其他角色都多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