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s–bloody nightmare-狼族線感想






 呪われた種へと差し伸べる手,名字太長我就不放在標題了
   圖是女主角在問怎麼稱呼他們兩個比較好,結果基藍就說要加「様」,女主角就照著叫,反而顯得彆扭被拉斯笑了。


  
  能進入這路線當然就是要選擇出現狼圖騰的選項這樣,有的結局是ラス、アルル、ギラン的GE&BE,還有ギランTURE END
  其中很可愛的事件是為了讓哥哥和執事不要跟她一起留著,就說女主角要選一隻狼當丈夫成為牠們的眷屬。選擇了其中一個之後就會變成狼的牠們載走,狼超可愛,貓咪也有原形就好惹。
  另外兩個選項則是女主角要分血給狼,她的血能治狼的索迪巴(就想說這個病弱體一定有什麼作用)還有要大戰之前的談話,他們讓女主角跟著還沒治好的狼們先逃跑並說「妳的使命是要將狼的真相傳承下去」。
  狼的路線真的甜而且一點都不病,不過跟貓比起來戲份真的很少,也沒有全部都活著的結局,好想玩PSP

ラス(拉斯/梶裕貴)
  GE的圖,兩人一起從山崖跳下。

  看起來像男主角的小狼(?),就連主題曲都是梶君唱的,可是全部看完總覺得不太像第一男主角啊。
  第一次遇到他是在貓王子們的娛樂,狼守獵上將他逼到山崖邊結果被抓回城裡做研究。同樣也是在第一輪裡唯一能攻略的狼族。
  比起其他人,這匹小狼不太會講話,也沒什麼表情,可是就是這樣才萌(欸)。
  跟基藍是喧嘩組,雖然不講話可是每次吐槽都是一針見血,或者直接無視對方。像是對於看到女主角因為哥哥和執事留下來的信哭得亂七八糟的時候,基藍本來變回狼要舔去眼淚…
  「這些是本大爺的東西啦~」
  「(舔)」
  「喂、拉斯!」
  「這又不是你一個人的。」
  然後臉上就都是這兩隻狼的口水了,還跟他們一起睡覺。狼毛軟墊一定很好睡(?

  GE(遠くへ)跟BE(黄金の夢)都沒什麼爆點,前面是如圖中被追兵追到跳下山崖,兩個人一起一邊逃一邊將狼的真正歷史傳承下去,(在貓線時拉斯被其他兩個人推開說要他活下去)後面是跟著狼們起一在森林過下去,但是她身上的索迪巴越來越嚴重,最後在閉上眼前看到了說要來接自己的拉斯,金色的夢。
  

  狼形很漂亮,不愧是阿爾魯的弟弟。
  因為他的結局先破出來,所以也就先聽了他的附加聲音…什麼,他比基藍年上?!


アルル(阿爾魯/森川智之)
  被午睡的他在夢中突然抱住,醒來也不肯放手。
  要攻略他要將梅又由的BE破完。

  跟女主角說著關於他的回憶時,當年(10年前)的他實在嫩的很可愛,因為當時才20歲嘛…對,他現在30歲,本作最年上的攻略角色(再來是27的尤里安),附加聲音裡面還自嘲「對你而言應該是大叔了吧。」我就是愛大叔(欸
  選老公的時候也有提到
  「阿爾魯,選你不行嗎?」
  「我?雖然年紀不太適合…」


  後來背著女主角跑的時候,感覺到女主角在哭還很溫柔的說著
  「我看不到,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很明顯的超級護短,他自己也有說。不過這一點也在貓路線中被基藍說「如果你把給弟弟的一部份溫柔分我一點就很開心了。
  GE(狼種の未来)裡,是唯一女主角有折返回去看貓與狼的大戰的路線。看到為了幫他擋下亂箭而慘死的基藍,就在女主角也要被貓咪們殺死時想起過去戀人在眼前慘死的他,變回狼大吼著撲倒兩隻貓,一隻咬掉手一隻咬掉腿(就是這個時候他們倆的哀嚎真是嚇死人)。
  總之,最後就是快樂的在森林裡生活,還生了好幾隻小狼,其中一隻還叫基藍。
  而BE(逃れられぬ悪意)便是在森林裡的生活被發現,毫無能力的女主角只能在心裡喊著「阿爾魯,如果、如果我也有像你們一樣的利爪跟長牙就好了!」


ギラン(基藍/谷山紀章)
  GE的圖「你是本大爺專屬啦!」

  一開始覺得他很吵又很殘暴…後來發現他是可愛的本大爺角色,超愛鬧彆扭也超愛被阿爾魯稱讚,就是一隻很可愛的大狗狗。
  簡單的來說,暴嬌?
  
  知道女主角在哭的時候「我可不要一個會把鼻水蹭在我背上的老婆!」,還有在分血的時候嚐到女主角的血就不停嚷嚷「你是本大爺的!」還留了很明顯的齒印,聽說後來被阿爾魯生氣的訓了一頓。
  狼族一整個是超可愛的大家庭。
  GE(旅立ち)則是大戰後,依約回來接女主角,把剩下了狼扔給拉斯管把女主角抱走,說要完成阿爾魯在臨死前的命令,把狼的真相傳承下去,然後一起去旅行。
  而BE(一緒に見る夢)滿身是血的回來,知道自己快死了便用力咬了女主角脖子將她一起帶走「我擔心,你一個人被留下,又寂寞的哭了,所以,不要生氣-」,不管在哪個路線,死前都會說著「誇獎我吧…」就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狗。

ギランTURE END(誇りを継ぐもの)
  因為圖都太恐怖(?)我就不放圖了。
  破過GE就能打出來。

  老實說對於這個結局沒什麼感覺,有點多餘。就只是帶著阿爾魯拿著長刀的獨臂回來,繼承了狼王的位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