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黑籃/日向&花宮]

*千洋點文『日向對花宮的觀點』所以就沒有配對
  
  這個名字最早是從木吉嘴裡聽來的,只是沒想到他用了一種殘忍的方式讓他不得不記得。
  「日向、日向?」回過神來是木吉傻呼呼的笑臉「在想什麼?」
  「沒事,我要去車站前買參考書,你幫我看著小鬼鎖門。」
  把部活室鑰匙一扔拎起書包走人。

  在這裡遇見又是他的一個沒想到。
  街上書店這麼多為什麼他在這一間?壓住腹中一大堆想發洩的話,打算無視正看著雜誌的花宮。
  「能打到這麼前面的名次,還挺行的。」
  以僅能讓走過去的日向聽到的音量不懷好意的低語著。哪能在這種時候示弱,他可是誠凜的隊長。只是停下腳步深吸口氣道:
  「托你們(輸掉)的福。」
  「噢。」眼睛沒有離開雜誌「那傢伙應該也過得不錯吧。」
  輪不到你、輪不到你這個始作俑者來問,或者這只是想激怒我?可是現在的日向順平無法思考,光是忍住不讓自己向他大吼就很費力了。
  「『不關我的事』?」就算此刻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大概也知道他想講什麼話「哼哼、我想也是。」
  兩聲訕笑彷彿就在耳邊,覺得自己像是被蛇盯上的小雞,僵直了身體。
  「期待之後的表現,掰。」
  聽著腳步聲遠去才回過頭確認花宮是否真的離開了。
  去他媽的。這大概就涵蓋了對那個傢伙的所有想法。


  去他媽的花宮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