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樂絲想向錫人說:「無形的比有形的痛多了。」

  最後一個同伴,是身穿銀色鐵衣的傢伙。
  在夕陽的照耀下反光令人刺眼,小獅子們被嚇了一大跳縮在桃樂絲後面,而稻草人小姐則歪歪頭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好。」眼前的傢伙、噢,是有著漂亮金髮的男人脫下頭盔「請問你們要去哪裡呢?」
  發現對方掛著溫柔的笑容,小獅子們才探頭出來說著他們在尋找勇氣,稻草人小姐也跟著說她想要腦子。
  「我想要回去,回到家。」
  所愛的人在的家,他低頭看著魔女的鞋子。可是,這不是夢嗎?是不是醒來就一切結束了?其實這樣的旅行很快樂的?
  眼前人的聲音打斷了他的思考:
  「那請讓我支援吧,啊我是說請讓我加入,我是錫鐵人萬藤央里。」
  「你也在尋找什麼嗎?」
  「我啊…」苦笑著撫上左胸口「想要心,想要有你剛剛那樣感覺。」
  剛剛那樣,指的是愛與思念?
  「那,一起走吧。」
  對錫鐵人露出微笑,現在的他是故事中勇敢的桃樂絲,要帶著同伴向前走才行。

  走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