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

*0925
*夏目新連載有 的場x名取

          眼前的景象從未變過,只是視野變窄了。
因為現在剩下一隻眼能看世界了嘛,哈哈。自嘲地笑著,但沒有人應和他。孤單的當主輕啜著茶看向外面的雨,下得又快又急反倒有股美感。
「當家,有客人求見,需要幫您回絕嗎?」
正想答應抬眼就看到在雨中的式神,面具下的眼睛大概在惡狠狠地瞪著吧,看來不讓她的主人進來不行呢。
「好久不見了。」
以前從沒有的明星閃亮的笑容出現在來人臉上,擺擺手表示隨意坐:
「怎麼會想過來看我,周一。」
「你知道我來的原因。」拍拍身上的水珠「我就有話直說,想要那孩子做什麼,靜司?」
「我看到以前的你。」
突然這麼一句使名取愣了一下,脖子上的蜥蜴好似知道宿主的動搖般不安分地鑽進衣服底下的皮膚。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念舊?」
「嗯──」偏了偏頭「也許是你開始討厭我的時候。」
「我從一開始就討厭你。」微笑「還有我可以換外套了嗎?」
眼神意示被擱置一旁由『名取周一』所代言的男裝品牌,多虧他那件外套可是熱銷到不能再熱銷。
「這件外套只有你穿得好看。」
「謝謝,所以我們能繼續剛才的話題?」
「關於外套的?」

看來是不打算討論了,名取嘆了口氣然後執起茶杯陪著那個孤單的當家,度過一個下雨的午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