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Girl!Holmes SH/JW+MH/GL

           如果可以,他非常冀望能用一個隨便什麼的理由離開這裡,是的,離開這個照理說被稱作「家」的221B起居室。他真的不想加入一場姊妹的惡質鬥爭,尤其是這兩個他見過最聰明的女人。
           「約翰,你沒必要離開。」蜷縮在椅子中的福爾摩斯二小姐抱著心愛的小提琴開口「要離的是她。」
           淡定的福爾摩斯大小姐輕啜了一口茶,故意在杯緣留下口紅印宣示她的存在一般:
           「親愛的夏莉,我請求你與約翰的幫忙,而且約翰不會把一個需要幫忙的人轟出去的,對吧。」
           不是疑問而是肯定,Ice Woman露出微笑。
           登登登,二小姐用琴弦表達憤怒,彷彿這麼做她的姊姊就會知難而退。
           「呃,夏莉,我們都還沒聽她…」
           「沒有聽的必要,這傢伙打算把麻煩扔給我們自己跟雷斯垂德去國外度假!」
           約翰連『你怎麼知道的』都還沒問出口,偶爾客串英國政府小姐馬上拔尖聲調反駁:
           「看在老天爺的份上,我跟葛雷格是去協助瑞士警方!」
           「噢,順便幫約翰買塊好一點的錶。」
           「夏莉,我記得媽咪說過──」
           「別老是拿媽咪來壓我──」
           「女孩們!」
           福爾摩斯家的小姐們瞬間停下然後看向房裏唯一的男性,並且一起開口喊他的名字:
           「「約翰。」」
           「現在,麥琪告訴我們你需要幫忙的案件、夏莉你給我閉嘴。」姊姊露出寬慰的微笑,他又補上一句「如果你希望我們協助就賠我你妹妹弄壞的那塊錶。」
           這下誰也不敢造次,在華生上尉的指示下她們終於開始像樣的談話。感謝上帝創造這麼一個男人,站在起居室外猶豫許久不知道在哪時進去的探長先生終於敲了敲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