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紀念日快樂[黑籃/黃笠]

*性轉 Girl!黃瀨經理涼子/其實奇蹟都是性轉der
*不要問我他們怎麼交往的什麼時候交往的我只會跟你說「他們交往中,而且是一人陷入熱戀。」
*蛤?笠松恐女?我怎麼可能會忘,啊都已經是女朋友還怕ㄆ…
*1111黄笠運命の日快樂!

       跟女孩子交往真不是普通的麻煩。看著早上就飛進收件匣裡那封充滿星星跟大串表情符號的簡訊,什麼命中注定的命運日?哪來的紀念日?
          「女孩子就喜歡過什麼紀念日的,只要讓她開開心心的不就好了?」
          「是這樣沒錯啦…」起碼也要知道一下是在過什麼,不然總覺得沒禮貌,可是『命運』到底指什麼,初見面的話應該算是入學季的三月左右──笠松決定先放下這些開始練習「話說為什麼要一個沒女朋友的來告訴我?」
          森山聳肩一副好像傷心誇張的嘆氣:
          「因為我是關心你的好朋友啊,真羨慕你能把到小模女友。」
          「你要就拿去,給你。」
          「哇啊!前輩怎麼能把人家隨便送人!」
          突然衝出來的金髮少女可憐兮兮地朝戀人猛眨眼睛,隊長沒好氣地翻了一個白眼:
          「開玩笑好嗎,晨練要開始了,回各自的位置去!」
          「是的!」
          不可反抗的口令下,海常的體育館響起以往的籃球碰地聲以及球鞋跑動聲。

          好歹是過完一個上午,中午總是會看到那傢伙提著粉紅色布包的便當盒在教室面前亂晃,今天有點晚啊?跟幾個調侃他要去找女朋友的同學打鬧幾句後往一年級教室走去。
          「不是有男朋友了,還在勾引別的男人,嗯?」
          樓梯轉角的陰影處好像站了幾個女生,本能地想要避開卻因為這句話而稍稍停下腳步。
          「用這張上過雜誌的臉在騙人?」換了一個聲音「誰不知道只要男人開口你就會像母貓一樣黏上去,哼。」
          校園霸凌?是不是該去叫人過來?滑開手機解鎖鍵的同時又聽到對話,是剛剛就在旁邊不停發出嗤笑聲的那一個:
          「現在那個也是騙來的吧?籃球隊隊長?好可憐喔,是不是打籃球的腦袋都不太好?」
          嗯?就在笠松還在思考這句話提到自己與否的時候,被圍在最裡面一直保持沉默的『被害者』終於開口:
          「你們隨便怎麼說我都沒關係,不要汙辱我的前輩。」
          是自家的女朋友沒錯,但是沒聽過的低沉聲音,迴盪在小小的角落裡。顯然那些女生被嚇愣了幾秒,但人多總是有利的,其中有一個好像還拿出剪刀什麼的反了一下光,有些刺眼卻不妨礙他呼喚:
          「涼子?」
          女生們猛一個回頭發現他的存在,不安地交換了幾個眼神卻沒有人發話。
          「前輩?」
          「嗨。」越過她們朝有些泛著淚光的涼子點了一下頭「她們找你有事嗎?」
          「沒有沒有、我們是涼子的粉絲對吧,想說說話而已,前輩我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喔。」
          其中一個搶過話來隨便扯了一大串就掛著假惺惺的笑臉一齊開溜,等到她們離開後,涼子才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便當,我們的便當被她們倒掉了啦──」
          看著哭哭啼啼收拾地上的便當盒的涼子,摸了摸身上只剩下一盒被硬塞了巧克力棒:
          「先吃這個吧,等等我看能不能打劫幾個早川他們的麵包。」
          等待麵包送達前兩人就坐在中庭的花圃附近分食巧克力棒,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
          「剛剛如果我沒出現你不就慘了?」
          「不會啊,我在國中的時候跟小輝美(青峰)學了幾招,她很強的!」笑嘻嘻握著的拳頭緩緩鬆開,抽出兩根巧克力棒突然轉移了話題:
          「本來小真由惠(綠間)說什麼命運的我還半信半疑,唉唷女孩子不都喜歡占卜嗎?但是,我遇到前輩就相信囉。」
          想趁這個時候問問沒想到對方先開口了,順著她的話延續話題:
          「為什麼,呃、命運到底是?」
          「你看嘛。」一手一根巧克力棒舉至兩人之間像車子雨刷左右搖晃,黃金色的側馬尾也跟著擺動「十一。」
          「十一?我看到了,然後?」
          「我們的生日啊,我是六月你是七月,差了十一個月喔。」沒等吐槽『哪有這樣算的』又舉了一個例子「我是 18號你是29號,剛剛好也是十一。」
          「哦,真的,所以這就是你早上簡訊裡那個『命運紀念日』?」
          「對呀,前輩不喜歡?」苦笑著偏過頭去「我也是自己突然想到的,不過也沒關係啦。」
          突然右手上的那一隻被咬走,笠松一邊嚼食一邊說著:
          「我覺得挺有趣的,你有打算怎麼過嗎?」
          「先啾一個。」
          「啥?會有人看,不要。」
          「不會啦,啾~
          「不要。」
          原本會是無限循環的對話被麵包和大嗓門給打斷:
          「笠松前輩你()的午()!」
          「早川前輩你來得不對時機啦───」
          噗哈,笠松與其他來看熱鬧的隊員們一起笑了起來,雖然早川完全沒進入狀況。
         
也許吧,這是命運,那可要好好感謝我們倆偉大的媽媽。
          真的,媽咪們最厲害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你,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我也是喔,謝謝前輩,我最喜歡你了!
          吵死了,我知道啦。




後記:
我是不是得了一種不把攻方性轉寫一次就會手癢的病啊。
就算性轉,黃瀨仍是一頭忠犬,超讚對不對(?
試想了一下涼子笠松到底是怎麼交往的,一開始自然笠松連看都不敢看,然後可能發生什麼事笠松發現她是真的很強(?)而且真的是懂籃球的女生(?)而涼子則是發現他是個認真且可靠的隊長,本來抱持玩玩的心態誰知道自己一頭栽了…八點檔?少女漫?

但如果交往了笠松絕對還是會一邊吐槽一邊從後腦勺搧一掌,我的女朋友只有我能打那一種,然後每天幾乎都會想到我開頭的那句話吧,加油啊,離結婚之路還很遙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