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黑籃/黃笠]

*靈感來自電影<致青春>主題曲
*隨手的設定 反正就是種種迫害使得現在笠松窮困潦倒(?????

          看到本來已經夠破爛的家裡現在更是一團混亂,整個人僵直在大門口幾秒後才想起家裡的另一個人:
          「涼太?」
          沒有回應,趕忙把門先關上卻發現鎖早已關不緊,怒罵了一句髒話硬是把它甩上往裡面找。很快地找到蜷曲在廁所的同居人。
          「喂、發生什麼事了,他們又過來了是嗎?」
          「前輩?」金髮那人聽到是熟悉的聲音開心地抬起頭,眼角的瘀青跟嘴邊的血漬嚇人的可以,他邀功似的攀住笠松「我沒有說你在哪,他們到處破壞就回去了。」
          「他們破壞的東西也包括你嗎?」
          心疼的碰了碰那張帥氣的臉蛋,他以前的粉絲看到一定會為他哭的。
          「我沒事,真的、嗚!」想站起來卻使不上力,發現右腳腳踝傳來劇烈的刺痛,臉都皺成一團還是強撐起笑容「我再坐一下就好。」
          「我送你去醫院。」
          「不行啊,前輩、你會被他們發現的…」直視那對海藍色的眼睛忽然懂了他話外的意思「我不要,我說我要跟著前輩的,別把我隨便扔掉!」
          「你不必要跟我吃這種苦,黃瀨涼太,你有更好的人生!」
          咬著牙大吼,這是他第一次吼他也是他第一次要他離開。
          當他在車站發現搬了個皮箱就說不管怎樣都跟定他的黃瀨,那時笠松以為擁有眼前這人的愛就能擊退一切,或許兩個人能把事情變得更好。事實證明他們太年輕,殘酷的現實狠狠的擊碎青春的瘋狂,只能相依在這種破地方。
          直到這個人變成眼前慘不忍睹的樣子,他受不了。
          「我願意啊,我說過我願意,這樣也是我自己要的!」
          為什麼呢?這是我的愛啊。眼角流出淚水,被一面毆打的時候還沒有現在要被拋棄痛苦,為什麼他不要他了,為什麼?
          「我不願意,你沒想過我不願意嗎!」眼眶開始泛紅,聲音哽咽「我不想看到你跟著我過這種生活。」

          下一秒,他們相擁而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