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茅格,壞壞!



*大概是小小的龍哈比妄想
*我只看過電影,若有bug請見諒

其實這件事沒有多少人知道。
「這東西再跟我作對!」頭上長著角、還拖了一條長長龍尾的捲髮男孩把衣服扔在一旁「這東西根本不適合高貴的我」
          曾經肆虐過幾個城鎮並佔據孤山的那匹惡龍,史茅格在被殺死後居然重生了。幸好重生之後被比爾博給撿到,這次一可不能讓他成為壞龍。
          「史茅格,把衣服穿好。」
          「我不要,這種東西我不要!」
          誰知道跟當初見面時一樣,龍的脾氣暴躁到不行、驕傲自大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所以比爾博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史茅格,壞壞。」
          他拿出裝了水的噴灑器,一但小龍要開始吐出火焰的時候就朝著他狂噴。
          「嘎嘎嘎!」史茅格憤怒的跳來跳去企圖閃過水珠「你不能這樣對我!」
          忽地,他突然張開翅膀朝哈比人一蹬飛躍接著撲倒。
          「哇──!」
          水瓶從手上滑落,史茅格攀在哈比人的胸口開心的搖著尾巴:
          「哦,這下是誰壞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