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茅格,不怕!

*依然是小小的龍哈比,很重要再說第二次我只看過電影,有bug^q^
*我的標題好像繪本,向托爾金先生致敬(

          不只沒有幫忙那就算了,那條頑皮的小龍居然把儲藏室搞得一團亂,比爾博先生決定要給他一個教訓。
          喀達。鎖門聲引起了他的注意,扭了扭把手發現真的被鎖起來了!
          「放我出去!」他尖聲的喊著「我會破壞這道愚蠢的門!」
          爪子扒呀扒發現修剪過的指甲根本無法對門做出實質的傷害,又氣又腦的史茅格只好再度吼叫:
          「我說過我會、破壞、這道門!」
          胸口囤積的火焰要噴發而出的一瞬間門打開了,出現的不是哈比人而是一桶冷水。現在我們偉大又高貴的史茅格只得蹲踞在黑暗的儲藏室裡了。
          稍微的想起了以前以前在孤山的記憶,沉睡在閃亮亮的金幣底下、一呼吸就能聽到金子與各種昂貴寶藏碰撞聲、他很強大但──很孤單。
          那兒金幣與寶石會互相輝映閃閃發光的非常好看,可是這個儲藏室呢?琥珀色的龍眼眨了眨:
          「不要──」

          好一段時間沒聽到動靜,有點擔心把耳朵貼到門板上,聽到了小小的打呼聲。輕輕把門推開看見被回龍形的史茅格把自己縮成一團,顯得更小了。
          「史茅格?」
          「你這傢伙居然敢做這種事!」小龍馬上鑽進比爾博暖呼呼的肚皮上「如果還有下次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哈比人呵呵地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