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乎世界[黑籃/黃笠]

*噗浪跟風,若上帝給他們一把槍,得有一個人死去不然世界將會毀滅。
*虐...吧(?

一個天大的玩笑。
那個自稱上帝的聲音消失後,看了看眼前同樣傻愣的黃瀨,他苦笑幾聲。
「前輩?」
似乎還沒從震驚中回神,滿是慌亂的琥珀色眼睛來回看著笠松與橫在兩人之間的手槍。
「這有什麼好抉擇的。」漫不經心地說著並將槍拿起「我怎麼會--」
話還沒說完,手中的槍硬是被黃瀨奪走:
「果然是前輩的作風,不過,就讓我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吧,在世界毀滅之前。」
「世界不會毀滅,把槍給我。」
搖頭然後緩緩走近笠松,把槍口抵在他的左胸前:
「我喜歡你。」
「什、什麼你這個時候在說什麼?!」
「前輩慌張的樣子好可愛,最喜歡了。」然後漾起一抹笠松從未看過的燦爛笑容,接著握緊最喜歡之人的手「我從來不在乎世界,可是我知道前輩不希望世界毀滅。」
對方握緊了槍,指向自己的心臟。
「我不會開槍的,黃瀨。」
「你不會,我會。」
在唇覆上的同時扣下板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