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夢

*米雷生日賀 龍哈比/性感睡衣/溫床
*順便也是<那些事,某些話>的感想,謝謝你帶來這麼棒的本子
*另外再聲明一次,我只看過電影



龍會做夢嗎?
每當比爾博看著蜷曲成球睡得香甜的紅龍,腦中都不禁閃過這個疑問,然後就會有更多問題接續冒出。
如果有夢會是怎麼樣的夢呢?快樂的?悲傷的?有龍其他生物嗎、亦或黑暗一片
--會出現那個很久的以前嗎?
「在想些什麼呢,騎桶勇者?」
微微睜開了一隻金色的眼,這讓哈比人想起當初闖入孤山中那時,這條龍就是這樣看著自己,然而,今日早已跟過去只會顫抖的自己不同。帶點苦澀的笑容,搖了搖頭:
「沒什麼,該睡了。」穿上睡衣曾經是自己睡衣的破布,望向打算不當一回事兇手「我說過別再這麼做了吧!」
「我也說過別命令我--」
從被窩鑽出來的,是有著美麗外貌的男子,比爾博從沒想過龍有變成類似人類外貌的能力、和精靈相比又是不一樣的美麗、或是該稱作帥氣呢?總得來說賞心悅目,但他能輕易地將自己壓在身下這一點令人不悅,就像現在。
「而且我喜歡你穿這樣。」搖了搖他的龍尾巴「挺可口的不是嗎?」
史矛革將臉湊得很近,近到哈比人能感受到他鼻息的熱度,抿抿唇把話題帶到一開始:
「我在想你會不會做夢。」
「偶爾。」尖指甲輕輕劃過比爾博的鎖骨,讓他微微顫抖著「對,就是這樣,你在我眼前顫抖著的夢。」
什麼?還來不及開口問,濕熱的舌頭已經輕巧的滑過脖子,成了一聲不小心洩出的嘆息。偉大的史矛革先生顯然是非常滿意,所以繼續對著身下的人恣意妄為。
反正這身睡衣早就可以不要了,打算一把將它扯掉時,用手臂擋著臉的比爾博小小聲地問著:
「然後呢?」
龍眨了眨眼,他試圖回想著,然後呢?
然後是火焰、是黑箭、是死亡。
他瞧見哈比人的眼角匯集了淚水,他不要、這樣的淚水他才不要!
「同情是無禮的--」
怒吼一瞬間被埋沒在一個非常、非常溫暖的擁抱裡,他聽見比爾博在他的耳邊呢喃:
「你還在這。」


又做夢了,他又再次經歷死亡、又是歸於黑暗。
「嗯?」
但是,這次出現了一道光,他感覺自己朝著那道光前進,聽見了哈比人絮絮叨叨『要把蔬菜也給吃了』、『下次要罰你洗澡』--最後看見了坐在外頭長椅上抽著長煙斗的比爾博露出笑容『早安,史矛革。』


我還在這。

張開眼睛看到的是因為昨晚的運動累癱還呼呼大睡的哈比人,勾起笑容在他頸邊蹭了蹭:「早安,比爾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