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and Mystery 番外特典


John Watson’s Blog
2013/xx/xx
新成員!

是的,221B有新成員加入,我跟夏洛克剛偵破的印度寶藏『四簽名』案中的那個女孩──瑪麗。
我本來以為夏洛克不喜歡孩子,但瑪麗好像跟他很合得來,所以在她的母親失去撫養權後他建議我領養她。
其實我也有打算的,畢竟她可說是救了我們倆一命。
上天保佑我當時可是被鎖在箱子裡,天曉得那些大壞蛋們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還好瑪麗有她父親留下來的鑰匙,正好就是開啟這個曾經裝滿珠寶金幣的箱子。
之後發生的事我誓死不想再經歷第二遍。

但總的來說撇去夏洛克中彈以外,其實結局挺好的。

噢,對了,我們正在考慮養托比。

回應(6):

我仍然不喜歡孩子,還有我覺得我已經可以下床了。
夏洛克.福爾摩斯
不,你不行,你才是這家裡的小孩吧?
約翰.華生
嘿、我當阿姨啦,什麼時候能去看看她?
哈莉.華生
只要你答應我一周都不喝酒而且不可以跟克拉拉吵架,我跟瑪麗會十分歡迎的:)
約翰.華生
恭喜你們,瑪麗是個可愛的好女孩。
薩拉.史威爾
謝謝你,薩拉:)
約翰.華生
所以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匿名者
***

           看到這條留言約翰皺了皺眉,看向正拿著手機朝自己露出甜笑的小女孩:
           「你這小丫頭,手機哪來的?」
           「麥考夫說如果你們決定去登記了就把這個給我。」
           「你果然跟他是一夥的。」本應該躺在床上的某人從臥室衝出來把女孩手上的手機搶走「要的話給你買。」
           「那不都是麥考夫的錢。」
           「我的諮詢費。」
           眼看這兩人要鬥嘴下去約翰馬上出聲阻止:
「夏洛克給我回床上去;瑪麗我們要去看托比,快去穿上外套。」
前者不滿的扁著嘴,後者則是歡呼著跑到樓上去拿外套。
關於結婚的話題──

***

我想我們會選定一個好日子的:)
約翰.華生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