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ly ever after

*繼續小紅帽

先是被槍托重擊胸口再被拐倒,回過神來時彼得已經趟在花海中,而獵槍正對準他的額心。
「我說過我會專程來找你的。」
嚥了一口口水,那雙眼睛沒有害怕:
「你想怎麼樣,赫克特?」
「我想--先看看你。」
一把將狼的面具給扯下,隱藏在之後的是一張非常好看的臉,而且總覺得跟某個人很像。然而就是這個停頓,彼得趁機拍開槍口並把壓住他的小紅帽反推回去。
「答應我不准在靠近一步,否則--」
毫不在意自己處於劣勢,挑起邊眉重複對方的話,否則?
「否則我會吃了你。」
噗哈哈哈哈。小紅帽爆出一串笑聲,彼得一臉疑惑的搖了搖蓬鬆的金色尾巴,他剛才應該不是在說笑話吧?
「我改變心意了,跟我回村子裡吧?」
什麼?再次懷疑眼前的小紅帽另有企圖。
「反正你也沒地方住,在森林裡也睡不好。」
狼想起了小木屋裡的醫生還有充滿香氣的茶,說是要保護他可是卻沒做到什麼實質上的效果。
「彼得?」
熟悉的聲音忽然在遠處響起。
「約翰!」
放開對狄克森的箝制豎起抬起頭,卻發現他的醫生攙扶著一個穿黑大衣的捲髮男子。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彼得知道,自己不喜歡他。
「夏洛克?你可真狼狽。」
從花叢中坐起的小紅帽發出訕笑聲。
「你也不差,被反壓回去還算殺手?」
喀達,小紅帽的獵槍再次上膛。
「停下。」醫生看不下去出聲阻止幼稚的鬥嘴「彼得能幫我回去拿我的外出包嗎?」
點了點頭,出診?
「夏洛克的扭傷可能要一個禮拜才好,然後聽說他一個人住沒人照顧…」
言下之意是要到村里住一陣子為了照顧病人,討厭這個叫夏洛克的果然是正確的,動物的直覺。
「現在接受我的提議還不遲喔。」
回頭看向狄克森,白森森的牙齒會讓人一時以為他才是狼。

總而言之四個人、呃、好吧三人一狼一起回到了村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大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