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y were young

*彼得潘設定,小夏洛克與小約翰

        約翰跟姊姊吵了一架把自己關在房裡,裹在棉被裡自顧自生著悶氣。
        好想離開這裡,姊姊最討厭了。喃喃自語的同時,窗戶傳來清脆的敲打聲。好奇的推開窗:
        「誰?」
        他以為她看見了妖精,好吧,是真的有一隻小精靈在旁邊,但是這個有著一雙大眼睛的捲髮男孩散發出一種像是童話故事般的氣質:
        「我也討厭我哥哥呢,約翰。」
        狡詰的笑了笑。
        一時間約翰不知道該從『你是誰』還是『你怎麼知道』問起,傻呼呼地看著男孩闖入他的房間參觀甚至東翻西翻。
        「嘿,你別動我的東西!」
        「明明姊姊是女孩子,卻老是撿她的舊衣服穿,玩具也是她不玩的,其實你不介意,但是她老是故意把你想要的玩具玩壞,一個很暴躁的大女孩--對吧?」
        「太厲害了,你怎麼知道?」
        約翰張大藍眼睛不可置信,他明明沒看過哈莉耶特。
        「這可不是魔法。」男孩咯咯笑起「不過,要跟我去個有魔法的地方玩嗎?」
        「有魔法的地方?」
        「還有一些凶狠的海盜,你可能會很危險?」
        「我要去!我想跟你去!」
        男孩露出滿意的微笑,讓小精靈灑點金粉讓約翰也有跟他依樣飛翔的能力。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夏洛克,夏洛克.福爾摩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