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s treasure

*小紅帽

本來約翰還很擔心彼得會無法在村裡生活,但在看到將耳朵隱藏在帽子底下,和賣水果的小販搭話買了幾顆又紅又大的蘋果後就放心了。
說不定約翰會想做南瓜派。這次從水果商那邊買了一個南瓜,雙手環起抱著不大卻結實的南瓜,往約翰所在的屋子小跑步。
花了一點時間騰出一隻手把門推開,卻看到那個討厭的男人躺在長椅上大喊:
「約翰,我要茶。」
他怎麼能這樣隨意支使約翰!就算腳扭傷也不行,又不是腳斷了!
「我已經在煮水了。」從後面廚房走出來的約翰發現懷抱著黃色的瓜「噢,彼得你來了,很好看的南瓜。」
無視屋主,直接走到醫生面前:
       「我想這個拿來做南瓜派一定很好吃。」
       「濃湯。」坐起身的『傷患』插話「如果要做派得花上一段時間,我這裡沒麵粉也沒有其他材料,這樣會過了這南瓜最好吃的時間,蔬菜什麼的你的『朋友』們總會送來一點不是嗎?」
夏洛克指的是曾受過約翰幫助的動物們,為了報答恩情會送一些森林裡的野菜、蘑菇類的食物,同樣的他不會收人們的錢,以農作物或加工品取代。
「也是呢,那就做南瓜濃湯吧,小紅帽應該也會過來吃晚餐吧。」
一提到小紅帽彼得的臉就沉下來了。不過比起會把槍口對準他的狄克森,把好醫生當作仙杜瑞拉的夏洛克才是真的令他討厭的人。
被討厭的武器商當然也察覺得出狼的敵意,或是該說這只有約翰一個人不知道。
「他們不把我的家具給搞壞我就讓他進來。」
「夏洛克,如果你還想喝茶的話。」
「我十分歡迎他來作客。」
一旁的狼瞇著眼睛在憋笑,活該。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不過是隻動物。不甘示弱的眼神凌厲的掃過。
狼的喉間發出低鳴,他不會讓夏洛克傷害約翰的。
絕對不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