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題目來自未來的郵差×現代人的盾鐵

        金髮的郵差先生剛踏出傳送門就被同事一把勾住肩膀,要不要去喝一杯反正你家那個不是出差?
        「不了。」露出抱歉地微笑,手上拿著一封信「我今天正好有加班信件。」
        這樣啊,就幫你一把。要去哪裡?
        當說出想去的年代跟地點時,對方露出『真受不了你』的表情。
        重新看了一次信封上的收件者與寄件者,微笑的弧度更大了。

        刺眼的光芒過後,他站在一個稍嫌小卻有不少遊樂設施(雖然有點舊)的公園裡,一個男孩坐在盪鞦韆上晃著小腿輕輕地前後搖晃。
「哈囉。」   
        蜜糖般栗子色的眼睛抬了抬,並不打算搭理陌生人。
搔了搔後腦,他決定繞到後方幫男孩推動鞦韆。
「我會發明一個不用人就會自己動的鞦韆。」
「相信我,你什麼都發明得出來。」
為什麼我要相信你,你是誰?
對於平常的收件人,史蒂夫都會正式的回答『史帝夫.羅傑斯幫你帶來重要郵件的郵差。』這一封是他主要加班的,那就多一點點不一樣的吧。
「我來自外星,有人要我帶封信給你。」
以為會得到閃亮眼神的郵差先生果然太天真了,就算是孩子他還是那個東尼.史塔克。
        臉上只有『你說啥小。』不過仍然小心翼翼的收下信
        『致 東尼.史塔克』
        『來自史帝夫.羅傑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