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色的彼岸

題目《天藍色的彼岸》(靈魂引導×剛離世靈魂重返人間)S/J

        眼前頂著亂糟糟捲髮的引渡人一股腦兒地把他現在要做的事說完,還是不敢相信自己已經死掉的事實。動作遲緩的望著腳下,他們漂浮在天空中,離地面被飛彈轟出的大洞有一段距離。
        連屍體也沒有嗎?這一營沒有人存活?其他人去哪了?
        「不用看了,這裡只有你跟我。」
        「他們也會跟我一樣遇到你嗎?」發現自己的用詞不太對,馬上改口「我是說像你一樣的引渡者?」
        約翰成功獲得對方一個『你問這麼多幹嘛』的眼神,不過仍回答『可能有可能沒有這樣』的答案。
        走吧。
        給了貧瘠的黃土大地最後一眼,跟他著往天藍色飛去。

        夏洛克輕輕將茶杯放在托盤上,優雅地吐出一個詞:
        「所以?」
        「這不是『顯而易見』嗎?我在說我坐在往掄敦的班機上做了這個夢--」
        「不過是個夢,約翰。」站起身,把大衣的領口豎起「我們還有案件要解決,走吧。」
        說完便自顧自的大步走離,偵探的背影讓他又憶起那片太過蔚藍的天。
        把戰爭、傷痛、爆炸通通給忘了吧,跟上引渡者的腳步,前往他所帶領你的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