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強大[黑籃/黃笠]

他一直都清楚明白自己是最弱的那一個。
           但是,他從沒這麼想贏過,想贏曾經的戰友也想贏過去的自己。他想為了海常而奮戰、為了海常奪取勝利,為了現在最喜歡的海常。
           以及最喜歡的前輩。
           我果然不夠啊,努力地把手往前伸去,還差了好大一截。
           前輩對不起啊、對不起。
           「哭什麼。」
有著海藍色眼睛的少年用力的揉了揉耀眼的金色腦袋,臉上表情似哭似笑。
我沒辦法跟前輩一起拿到全國第一。
「我也想跟你一起。」捏捏對方的鼻子「但是我覺得重要的事你已經知道,所以我也放心了。」
即使對於止步四強懊悔不已。
是什麼?掛著眼淚夾帶著鼻音問話,真不像雜誌上那個小模特兒。
「你知道你想贏,想為大家而贏。」
           因為我,是海常的黃瀨啊,前輩說的。
           「那海常就交給你了,跟著海常一起成長。」
           好的,前輩,好的。
           「之後再也別說自己弱了,你代表海常。」
           從現在開始為海常而強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