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對你微笑


只要哈利露出笑容,他願意做任何事。
呃,這樣講起來好像有點誇張,不過哈利的笑容真的非常非常的好看,而且要讓大少爺露出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根本難上加難,次數還沒有蜘蛛腳多。
所以如果能讓他笑,彼得.帕克絕對不遺餘力。
即是現在奧斯朋少爺軟綿綿的陷在大床裡,高燒的關係使過白的皮膚顯得有些紅潤。
偷偷嚥下口水,悄悄伸手把哈利額上的汗水用毛巾抹去。
Pete.」漂亮的綠眼睛朦朧的望了過來「你怎麼在這?」
「你的美麗秘書告訴我你生病了,需要有個人看著你...之類的?」
哈利在心裡給她記上一筆,揶揄的語氣問著:
「紐約的好鄰居待在這裡可以嗎?」
「我想讓一個病人吃藥的時間還是有的。」
「噢,他們是拿了多少錢收買你。」
「收買我的一直都是你啊。」
「我?」
面對滿臉疑惑的哈利,大男孩傻呼呼彎起栗子糖般的眼睛咧嘴笑了起來。
自己大概是病了才覺得這個笑容傻的很可愛,好吧,現在的確是病了沒錯。
居然希望這個人能留再久一些。
「我想喝杯水。」

「馬上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