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lly


通常都會是哈利先動手,隨手抓了身旁不知道什麼東西就往彼得身上砸,然而我們的超級英雄擁有的特殊能力總是會讓他閃開攻擊。
他不是故意的,真的。
雖然他現在也很生氣,不過對面的奧斯朋先生看起來更生氣,因為他現在盈滿笑容:
「噢,對了我都忘記你是蜘蛛人。」
哈利?彼得的感應力讓他打了個冷顫。
「現在開始,在我的眼前,不准有任何超能力。」
趕他離開的意思?好,如你所願。
再眨眼過後,只看到穿著藍紅色緊身衣的傢伙擺盪在大樓間。

通常都會是彼得先道歉,想想當初吵架的原因不就是兩個人忙各自的事情(財團CEO與拯救紐約的英雄)連坐下來吃個飯的時間都沒有。現在兩個人都比較有空可以相處,卻開始冷戰。
還是先道歉吧,帶梅姨的派給他吃好了。
坐在對大樓上看著背對窗戶正在開董事會的哈利,面具下的傻男孩笑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情緒無法穩定下來,手一揮將桌面上所有的資料掃進『待處理』的資料夾裡。
哈利聽見門被輕輕推開的聲音,接著一顆被揉亂的鳥窩頭探進來:
「嗨。」
扯出一個笑容,然後快步走到桌前將一個紙袋放上,裡面傳出誘人的香味。
「你今天應該還沒吃東西對吧。」
「不需要。」
「欸,等等,哈利!」本想站起來走人的總裁先生,因為沒吃東西血糖過低一個踉蹌要往前跌,有著超凡反應力的蜘蛛一手把人給撈回來「抱歉,可是,如果我沒有超能力我就不能及時救你了。」
通常被蜘蛛人抱在臂彎裡的人都會又驚有喜的不斷感謝,然而哈利.奧斯朋不是一般人。
「我不用你救。」
收到一個白眼。
「還有,我餓了。」
「去鐘塔上吃怎麼樣?」
NOMORE SUPER POW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