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Mon學妹生日賀/少年彼得/狄克森

通常一個殺手在執行暗殺任務的時候,是不會留下目擊者的。
但是赫克特.狄克森並不是普通的殺手。
「嘿,你叫什麼名字?」
站在暗巷口,金髮的少年緊緊的抱著懷中的紙袋,被殺手一喚才回過神來,雖然顫抖著卻不哭也不叫:
「為、為什麼?」
「因為我被雇用要殺他。」看向血還在地上淌流的屍體「他也不算是個多好的人。」
「不是的,我是,說、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殺看到兇手的自己呢?
是花盡所有的力氣與膽量問的吧,那就回答一下吧。
「我喜歡你。」
大概。
大概?少年沒有放下警戒但呼吸稍微和緩了一些,或許是知道眼前的殺手先生真的沒打算殺了自己吧。
「我叫彼得。」
「那麼,彼得,你想成為殺手嗎?」
少年搖了搖頭。
「那你手上的那把槍是為了什麼呢?」
不意外對方知道自己手上紙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只是輕輕地微笑:
「我不想,但我不得不是。」
接著舉起手中的槍。
「既然我的目標被你殺掉了,只好讓你幫我賠罪了,狄克森先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