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ew dream

*依然魔髮奇緣AU

一瞬間那顆聰明的腦袋停擺,他無法理解為什麼能從後頸感覺到涼意。
「嘿、這樣也挺、挺適合你的。」
倒臥在地,身負重傷的男人硬是扯出一個歪斜的難看笑容。
「不、不、不!!!!!」
雙手環抱迅速由金轉黑的頭髮,巫師放聲尖叫。他能感覺到自己身上的魔法開始消逝,慌忙地用斗篷蓋住臉朝高塔唯一的窗口奔逃跳下,從此消失無蹤。
「沒想到你會這麼愚蠢!」
夏洛克憤怒地抓起約翰的手覆在頭上,吟唱咒語試圖再次喚醒魔力。
一點點也好。他沒想過自己有天會如此需要那頭礙事的金髮。
「夏洛克、夏洛克。」用最後的力氣伸出手去摸摸那張寫滿困惑的臉「你是我的新夢想。」
「約翰?我--」
還沒聽到任何回應之前,他闔上了雙眼,像是睡著了一般。
此時湧上的憤怒比悲傷更盛,為什麼這個傢伙要擅自主張的做這些令人不明所以的事情,然後就這樣死掉了!
「你不能就這樣--!」
眼角擠出的淚水落在約翰的臉龐上,眨眼間,熟悉的魔法波動從淚珠流出,金色的光芒像是花朵一樣在傷處綻放。夏洛克吃驚的摸摸方才還在流血的地方,現在已經看不到傷口了。
「夏洛克、別摸了、我會癢!」
「約翰!」他緊緊抱住死而復生的男人「剛才那個、你為我做的、很好。」
不擅長的道謝讓約翰小聲地笑了笑,不客氣,夏洛克。
對了,你也是我的新夢想,嫁給我吧。

Wha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