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未滿三十題 05&06



5.我的嫉妒心

很快地哈利的『英勇事蹟』被傳開,彼得永遠無法理解女孩們口中傳來傳去的小八卦是怎麼流傳的,現在幾乎整個學校的女生都帶著戀慕的眼光看著他朋友。
本來多金又帥氣的少爺就有不少粉絲,現在更是假日派對的邀約不停,身邊也總是圍繞著一堆漂亮的女孩。
「哇,他可真受歡迎。」抱著課本的金髮少女不知何時湊了過來,跟他一起望著在人群中的哈利「嫉妒?」
「當然沒有。」
他才不會說出其實很討厭這些人佔用了屬於他們的時間。
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小氣了?不禁自問。
「我有。」
「什麼?」
「瑪莉珍幾乎天天在問我她穿得好不好看,然後一下課就跑去你們班上閒逛。」
關誇張的表情跟動作讓他笑出聲來。

6.只對我微笑可好

皺眉,那個女孩是誰?喔,關.史黛西。
想到彼得在等自己就想快點從這裡脫身,卻看見那傢伙跟別人有說有笑。
「所以,哈利要過來嗎,今晚的派對。」
不,我跟彼得約好有其他事。
本來應該這麼講的他卻因一股莫名的酸意改了口:
「我會去,當然。」
周圍的人發出歡呼,尤其是開口邀他的女孩笑靨如花。
能感受到彼得不解的目光,但他刻意迴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