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未滿三十題 07&08



7.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放著你不管

「我要回去了。」坐在對面的金髮少女闔上書「你呢?」
啊?什麼?直到她都把桌面收拾乾淨拎起包包要走人才從牆上的時鐘回過神來。
「我問今晚的派對,你去不去?」
「等等,你不是不去嗎?」
所以他們兩個才在這裡預習下周的功課。
關垂下眼簾,我還是不放心瑪莉,那丫頭喝太多就會睡死。
要一起去嗎?
他開始想像哈利喝醉酒的樣子,立刻把所有的東西塞在包裡:
「地點?」

8.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好想吐。
不管是劣質的酒、吵雜的音樂、自以為能吸引人的女人,這個爛派對的一切一切都令人作噁。
「哈利。」
吵死了。
「哈利,醒醒。」
滾開!
「哈利。」
我他媽說了給我滾!
大吼完的瞬間胃裡劇烈翻攪,大概是察覺出他的異樣,那人馬上拉起他往廁所拖。
狼狽地抱著馬桶吐了好一陣,一張漂亮的臉都被擠出來的淚水和鼻涕糊了一片。
「把臉擦擦我們回家。」
接過遞上來的溫暖毛巾呆看蹲在他旁邊又把眉毛擰成毛毛蟲的彼得:
「我沒有家。」
「回我家,你準備被梅姨的肉派塞滿嘴。」
「好。」他頓了頓,藍眼睛好似迷濛又好似看透「我們回家。」
那天晚上他記得睡在溫暖的背中,夢到以前母親的懷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