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riangle?04

對於而言Gwen.Stacy一個愜意美好的早上,應該是被香甜的熱可可喚醒,而不是被一個穿著紅藍緊身衣站在窗戶外的超級英雄給嚇得清醒。
「噢,我的老天!」她頂著亂糟糟的頭髮打開窗,讓不知道縮在那多久的傢伙進屋「你一大早什麼事這麼重要?!」
蜘蛛人手腳並用攀進她的小公寓,頹喪地脫去面罩窩在房內一角。嘆了口氣,她先去浴室把自己弄整齊,再泡了兩個馬克杯的熱可可。
謝了。雙手接下杯子,輕啜了一口身體便暖了起來。
「我很抱歉…」Gwen曲腿坐在單人椅內聳聳肩表示沒關係「這件事雖然不是那麼重要,但我只有你能討論。」
「好的,關於蜘蛛人。」
「跟Harry.Osborn…你看來一點都不驚訝?」
「不要小看女人的直覺,用最短的字數說完,我等等還得去Oscrop上班。」
「好好好、我看看我從哪邊開始,呃,Harry邀請蜘蛛人共進晚餐、然後我正在想辦法找理由不去赴會、因為我不想讓蜘蛛人去、我發現自己這樣想很奇怪、就發覺--」
「你愛上他了。」
漫不經心的把他想了幾乎一個晚上才得出的爆炸性結果說出,還舔了舔唇邊沾上的可可。Peter再一次見識到女人的強大,比超級英雄還厲害!
「對,我愛上他了,這很奇怪嗎?」
「一點也不。」把空杯放捧在手裡「我的建議就是你該告訴他。」
就跟當初你告訴我一樣。
可是,這會讓他深陷未知的險境,就跟你一樣。
「如果他想接近的是『蜘蛛人』就得要有點心理準備?」
「所以我不打算讓他接近『蜘蛛人』。」
「可是,『Peter.Parker』愛上他,想跟他約會。」
「對,噢,為什麼我會是蜘蛛人。」說完馬上高舉雙手做投降狀「不用跟我說,我當然知道。」
他是最清楚也不過的那一個人,有超凡的能力同時代表著他有與之相同的責任,這是班叔教會他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好吧,第二個建議,『蜘蛛人』去赴約,你只是猜測他對蜘蛛人有好感,乾脆就藉這個大好機會去試探他。」
也是一個方向,趁機瞭解不同面向的Harry什麼的。
「我會…再考慮看看的,真的謝謝你,Gwen。」站起身來,把面罩重新戴上「需要我送你一程嗎?」
「不用了,我可沒那麼大能耐把蜘蛛人當計程車用。」即使沒有化妝,她的笑容依舊美麗「記得告訴我最新進度就好。」
沒問題,我的諮詢員。
用蛛絲盪離那扇窗戶同時心中想像晚餐時Harry會穿什麼,真希望能拍張照片啊。
如果他邀請的對象是『Peter.Parker』該有多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