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Magic World 02

*霍格華茲設定,沒意外會出現以下cp
*Parksborn(獅蛇)+EC(蛇鷹)+SJ(鷹獅)+Stony(??)


「別對新生這麼刻薄,我的朋友。」
一個聲音忽然出現在轉角,讓方才對Peter不善的高大少年停下腳步:
「我以為級長很忙呢,Charles.」
藍領帶的少年從陰影處走出,別在胸前的P字徽章閃閃發亮。
「孩子們都很聽話。」
「雷文克勞應該是聰明的不需要人教。」
「那史萊哲林就需要特別教導禮貌嗎?」
沒想到會被反駁,史萊哲林的少年眉頭緊皺惹得Charles咯咯直笑。

就跟第一次見面時相同,眼前有著美麗藍眸的男孩大膽地開了自己一個玩笑,明明那個時候兩人也不熟悉。

幸運地找到一個沒有人的車廂,Erik愜意的將自己的東西放在置物架上。在火車開動前,有不少新生舊生拉開車廂門想進來,卻都被Magneto(他親愛的雕鴞)的尖叫給趕走。
就在他以為能安安靜靜地度過車程,一個男孩闖了進來,一股腦地打行李扔在對面座位急忙把窗戶打開。
車窗外是個嬌小的金髮女孩,剛剛闖入的男孩依依不捨捧起她的臉,說了一些關於「我不在要乖」之類的話。
這期間Erik怒視完全沒反應正打著盹的雕鴞。
車開動後,那個男孩才注意到Erik的存在,連忙道歉之餘還讚美了Magneto一番並從口袋掏出小零嘴餵食。
「他叫什麼名字?」
「先問貓頭鷹名字而不是人?」
「噢,我真是太失禮了。」藍眼男孩拍了一下額頭「我是Charles,Charles Xavier,她是Professor X.」
籠子裡的雪鴞聽到自己名字擺了擺翅膀。
「Professor X?」
「她很聰明。」
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直到推車來到。
在Erik眼中Charles就是個魔法世家出生的大少爺,果不其然的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糖果。
「想吃一點嗎?」
裝滿糖果豆的盒子遞過,他搖了搖頭:
「我不吃甜。」
「裡面有不甜的口味,比如說這個。」撿了一顆綠色的「吃吃看?」
當時到底是為什麼會吃下那個豆子,Erik事後也想不起來,只知道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再吃比比多味豆。

壞心眼的少爺在他嫌惡的吐出鼻涕口味豆時抱著肚子咯咯笑。

「噢,我得把我的室友給抓去上天文學了,晚點見。」
拍拍好友的肩膀,Charles往雷文克勞塔的入口走去。
看著那個背影,Erik嘆了口氣,恐怕這一輩子都對這個人沒轍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