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triangle?完

07

好吧,他得承認他因為想事情而恍神,但也不會這麼慘吧。

他躺在發電廠的某個角落,等待其他超級英雄的支援,結束了一定得好好謝謝他們。
『沒有其他人,你就只會躲起來嗎?』
剛剛被抓住腳踝甩出去,腦袋直接砸在一旁柱子上,暈過去好幾秒鐘才醒來。
頭好痛。低吟著,甚至覺得下一秒頭就會裂開。
如果可以好想聽聽Harry的聲音。
不確定自己的問題會得到什麼回答,只知道不管Harry回答什麼Peter一樣盡可能守護他。
Peter跟蜘蛛人都會守護他。
咬緊牙根站起,這傢伙的目標一直都是Harry,不能讓他在這裡充滿電力。
環顧四周,尋找可用的資源,想想到底怎打敗這傢伙。
充電--補充能量--過量--對了!
想起曾經聽說過有一次雷神為了讓復仇者大樓回復電力,結果召喚太多閃電反而過量燒壞一堆東西,不曉得這是否適用於電光人?
得先讓他連上電路再去拉下控制室最大輸出的把手,他不可能分身去做兩件事。
誰也料想不到這個最需要幫手的時候,出現的不是超級英雄。
「Harry?!」
還開著那輛亮綠色的藍寶堅尼,最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就撞暈了電光人。
「先跟你說一聲市中心快被章魚還有犀牛毀掉一半,其他超級英雄忙得沒時間來,你不用等了。」
什麼?!那也不是你來啊!
「你最好有個計劃!」
用力甩上車門的Oscorp總裁大吼。
「你怎麼會在這裡?!」
「一定要現在問這個嗎?!」
「因為你根本不該來,他的目標是你!」
「可是你快死了,你忽然就把電話掛掉,電視上就出現你被那傢伙當沙包打!」
Harry吼出這句話時猛地轉過頭,他能看見漂亮的眼睛裡有眼淚。
天啊,他真的喜歡蜘蛛人到願意不顧危險…
…等等?
「你剛剛說掛電話?」
「那不重要!」
「那很重要!你明明是在跟--」
「我在跟你、跟Peter.Parker通電話!」沒好氣地看著他「我早就知道了,白痴。」
吃驚的說不出任何話來,不過眼前的情況無法讓他呆呆站著:
「雖然我還有很多事要問,但是我們先放在一邊,你可以幫我個忙嗎?」
讓Harry去控制室,而自己就負責把藍色的傢伙通上電路就行了。
「來吧,看看你要多少電才能讓你爆炸。」

08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萬幸蜘蛛衣的材質是強化橡膠,才不會讓他在當通電版的時候燒成焦炭。
「他…死了嗎?」
Harry伸出手拉起跌坐在地的蜘蛛人。
「大概?」
看著Harry有很多話想問,但一時間不知道該從哪裡問起。
注意到視線偏過頭回望,怎麼了?
「嗯、喔、呃、謝謝。」
尷尬的時間只存在一秒,隨即Harry開始哈哈大笑。
「什麼?這哪裡好笑了?我在跟你道謝!」
「那你、哈哈、該真誠一點。」雙手環上他的後頸「摘下你的面罩之類的?」
然而摘下面罩之後迎來的是一個熱切的吻。

***

「你們在一起了,可喜可賀。」Gwen揮揮手讓服務生把空盤給收走「所以這是你給我的諮詢費?」
「對,真的很感謝妳願意聽我的煩惱。」
「噢,我們是朋友,這一點忙不算什麼。」
瞄了一眼腕上的時間表示自己還得去公司,就先和Peter道別。
和警衛跟擦肩的同事們友好的微笑點頭,按下電梯向上的按鈕。
「所以他請你吃韓國烤肉?」
電梯打開,毫不意外看見她的老闆笑盈盈地站在那兒。
「那你要請我吃什麼呢?」
「再高級一點的餐廳,喜歡法國菜嗎?」
「棒透了。」
走進電梯按下關門的按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