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xiety

*接續 Family GirlDami設定
*JL出沒,Superbat

蝙蝠俠很不對勁,而這件事只有超人看出來了。
超人有時候比起蝙蝠俠本人還了解他的身心理狀況。不過不是用他的超能力,像是用超級聽力聽心跳聲,這對蝙蝠俠來說太不禮貌,就跟他會尊重超人所以從不隨便提及氪石一樣。
超人是在綠燈說明上次經過戰爭的星球復原情形時,發現蝙蝠俠低頭在手臂上的通訊裝置輸入文字,在那之後就看到他數次用手指無意的觸碰嘴唇,比起思考看來更像不安。
所以決定在海王報告海洋近況前提議休息一陣子。
反正他是聯盟主席,使用這一點點權力來關心他的好友兼戀人應該不過分吧。
「你想說什麼快說,我不想讓會議拖長只因為你想私底下問我蠢問題。」
超人不意外蝙蝠俠知道自己叫停會議是為了找他。
「你還好嗎?」
「很好,我們能回去會議室了嗎?」
語畢,漆黑的身影便往門口移動。
B,發生什麼事了。」拉住蝙蝠俠的手臂,見對方沒有要開口的意思又繼續說道「我可以不知道,但如果有什麼事我能幫上忙的──」
「有,放開我。」
「我不放。」
兩人僵持了幾秒,最後是蝙蝠俠嘆了口氣:
「小鳥問題,我反應過度,沒事。」
超人知道羅賓對蝙蝠俠的意義有多重要,所以放開他並問需不需要早退。
當然,蝙蝠俠說了不。
他們最後還是回到會議桌上,雖然超人還是有問題想問蝙蝠俠。

那個新羅賓到底是從哪裡來的,他真的很想知道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