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of Flying

* Welcome to the magic world 系列
*S/J
*夏約生日賀

Sherlock對魁地奇沒有興趣。

這讓多次想邀他去看比賽的John總是碰了一鼻子灰,而當他問Sherlock是不是不喜歡魁地奇時答案又是否定的。
直到他認識了Charles,可能比Sherlock本人還了解自己的室友。
「我以為你有事要問我?」
有時候John懷疑他根本有讀心術。
放下手中的鵝毛筆,在腦袋裡組織問題:
「呃、關於Sherlock的,你知不知道他為什麼不想去看魁地奇?」
偏了偏腦袋,這一次令人驚奇的Charles沒有給出答案。
「你可以試著用Sherlock的方法找出答案,也許答案比我們想像的簡單。」
好吧。John想,說不定他也能『觀察』出來。

過了大概三天,換Sherlock疑惑為什麼John老跟著他了。

「你知道什麼對吧?」
「什麼?」剛從外面回來,肩頭還被融雪給微微浸濕「嘿,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可沒有讀心術。」
John跟我說過不只一次他覺得你有。」
「所以是關於John的?」
把圍巾和大衣脫下,來到暖爐前空烘烤凍僵的身子。
「所以你知道。」
不是問句,他確定他的室友絕對又給John一些寫做好心卻讀做雞婆的建議。
「關於你的魁地奇恐懼?」
「你告訴他什麼了?」
看著比他高出許多的Sherlock步步逼近,藍眼少年聳肩:
「我當然不能告訴他我不知道的事。」
兩人對看了好一陣子,直到Sherlock轉身回去房裡。

John總會在這個時段獨自練習飛行技巧,而當看見Sherlock比他還早出現在練習場時,John不很意外。
「我有件事想告訴你。」
「好的。」
一手拿著掃帚他等著Sherlock,看他擠眉弄眼的好一陣後開口:
「讓我坐你的掃帚。」
「呃、好啊。」
感覺並不是真正想告訴他的事情,仍然跨上掃帚。

當他們騰空飛起,而後方的人緊緊抱著他還微微顫抖的時候,John什麼都明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