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line 01

*菜鳥宇航員!Hal/Barry
*手機文字遊戲life line AU


今天是閃電俠Barry Allen最不幸的日子。
先不論無聊透頂的瞭望塔值班(而且只有一個人),當蝙蝠俠告訴他傳送裝置出了問題,修好之前有一兩天沒辦法讓他離開。
他差一點把眼淚灑在控制台上。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瞭望塔上食物充足,不怕他餓死。
可是他極度懷疑自己會無聊至死。
直到一條信號微弱的訊息出現在螢幕上。
『哈囉?有人在嗎?』
『這破東西還能用嗎?』
『不管是誰都好,看到能回答我嗎?』
是個求救訊號!
Barry馬上回覆:
「我收到了,出了什麼事嗎?」
『天啊!終於!』
對方似乎很激動,將最後一個字母重複非常多次。
『呃,我應該自我介紹一下,我叫Hal,現在落難在不知名的星球上。』
不知名的星球?他切換其他程式追蹤訊號。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你是誰,但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你很幸運,這裡是正義聯盟的總部,而我是閃電俠。」
這件事想必大大激勵了落難者,在他傳來一連串的感謝上蒼後,Barry實在不忍心告訴他瞭望塔現在也出了點問題。
『閃電俠。』畫面的一角出現蝙蝠俠的身影『盡你所能的幫忙他,之後再跟你解釋。』
好吧。他點點頭,再次快速的打字告訴Hal現在的狀況。
『看來我們同病相憐?』
『只不過我現在除了空氣還能呼吸以外,沒有任何食物或是防身的武器。』
意外地Hal沒有很失望,反而在耍嘴皮子。
真不知道這個人是大膽還是沒神經。
「告訴我你現在看到的所有東西。」
『好,讓我先爬出救生艙。』
過了幾分鐘,接收到聲音訊息。
『我猜太空服裡只通訊裝置還能用,頭燈跟指南針都不行了。』
Hal的聲音聽上去很疲累。
『這裡看起來像沙漠,我能看到幾公里外有個詭異的山峰,然後反方向的另外一邊…』
『是黑煙,看來是我所搭乘的太空船,法里亞號的墜毀地點了。』
『看起來比山峰近了一些,你覺得我該去哪?』

>去山峰

>墜毀地點看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