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father like daughter

*接續 Twitter GirlDami設定


他知道一個十幾歲的男孩是怎麼樣的調皮好動、怎麼樣的不受控制,但他也知道他們喜歡看一場球賽、喜歡在庭院裡奔跑。

可是,當面對一個十歲的女孩,Bruce覺得自己一無所知。

「父親,歡迎回來。」
說著不符合年齡的正經語氣,女孩走到他身邊。
「我回來了。」想要抬手將她的瀏海撥開看看傷勢,卻被躲開「Dick跟我說你受傷了。」
「我很抱歉擅自脫隊,但那是我要去調查其他黑幫…」
Damian。」
女孩眨了眨與母親相似的眼睛,發出小小的嘖嘖聲:
「我還有作業。」
目送小小的背影走上二樓,Bruce低頭看向自己的手嘆了口氣。

她知道背完<君主論>跟殺死一個不知好歹的刺客時會得到母親的稱讚,她也知道母親喜歡說些蝙蝠故事,所以總在睡前要求母親說故事。

可是,當真正面對故事中的蝙蝠俠,Damian覺得手足無措。

「真是一對彆扭的父女呢。」
為客人端上茶水的管家不禁感嘆。
「我記得其他羅賓剛到莊園時也沒那麼疏遠,或許我們能幫幫他們。」

氪星人露出一貫溫柔的笑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