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ate

*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結局之後的故事


Nicholas Wilde很少為一件事煩心。

他可是聰明過人的狐狸,怎麼可能遇到瓶頸。整隻狐狸癱軟在辦公隔間裡整理案件的文書工作。

除非這跟Judy Hopps有關。

他微微抬頭,從這裡望過去正好可以看到一對灰色的兔耳朵努力的工作著。
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一手撐頰一手放在鍵盤上,思考要怎麼描述兔子警察用帥氣的迴旋踢抓到小偷。
忽然,白色的紙飛機穩穩地落在他的桌面上,疑惑抬起頭看見Judy朝他眨了一下左眼。
果然是鄉下姑娘才會用這種老方法。忍著笑把紙飛機攤開,裡面簡潔的字跡寫著:
『心情不好?下班去吃飯,我可以跟你聊聊。』
嘆了一口長氣,是要怎麼跟本人聊我好像喜歡你?

是的,他考上警察有一大半的原因就是Judy。
這隻勇往向前的兔子讓他找回自己的初衷,他不再是狡猾的狐狸,而是大眾可以信任的警察。
她就像一盞帶他從黑暗前往光明的小燈,好像只要有她在身邊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雖然他們出勤時也會開一些關於『噢,寶貝我知道你愛上我』的玩笑。
玩笑始終是玩笑。

『這是個約會邀請嗎?』
讓紙飛機返航。
沒想到她拿著紙飛機過來:
「我想是的,呃、我覺得還是當面問你比較好,你願意…Nick?」

狐狸此時慶幸自己是紅色的品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