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Little Mermaid

*Superbat
*距離台灣上映BvS還有7天
*人魚AU/題目來自3.小美人鱼的匕首还留在王子的船上

Bruce怒不可遏地用魚尾拍打海面。
犧牲自己的愚蠢女孩成了泡沫,其他姊妹以長髮交易的匕首卻還在那艘船上。
不能讓其他人類知道魔法物品的存在,這樣海底住民會被更多的人發現,可不是一隻兩隻人魚變成朝陽的泡沫那樣簡單。

到底那把該死的短刀會在哪裡?

他游近屬於王室的大船,試圖跳上方才小美人魚躍下的甲板尋找附有魔力的匕首。
不幸地,當他努力從矮欄的空隙伸長手臂想要抓住刀柄,卻看到一雙靴子停在眼前。

「嗨,你掉東西了嗎?」
掛在甲板外緣的人魚,眼睜睜看著水手打扮的男人彎腰將匕首拾起:
「還給我,不然--」
「不然?」看見眼前的美麗生物氣得把五官都擠在一起,馬上把匕首遞出「抱歉、我只是再想多看你一眼,你呃、很美麗。」
下一秒Clark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噴了一身海水,剛才的男人、不人魚已經沉入海底向遠方游去,只能見到他魚尾的鱗片被陽光反射的閃閃發亮。
「我不會說出去的,歡迎你過來找我玩,我叫Clark、住在沿海的木屋裡!」

聽見對方的話反而游得更迅速,但他想著自己似乎有一點點理解愚蠢的小美人魚為何成了泡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