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ft kiss

*Damidick 女裝有 學園
*小梓生日快樂,感謝你陪我跳坑


Damian無法在這裡再待一秒鐘,他無法看著那張臉在眼前漫不經心的晃來晃去,而且他身旁的同學(尤其是男生)都在交換著不用明說的微笑。
會害他這麼尷尬的沒有別人,正是眼前這個『貌美』的『代課老師』。
「今天我們要測坐姿體前彎喔。」藍眼睛眨了眨「先讓我們的身體放鬆一下,來做暖身體操。」
一抹微笑絕對讓班上大多數的男孩紅了臉頰,Dick覺得挺有成就感,目光瞄向臉已經臭到不行的小弟弟就又更愉快了。
她的屁股好翹。之類的私語在Damian耳裡根本是酷刑,他現在就想大叫:
「是個他媽的男人!」
但是理智勉強把他的衝動給拉回,一定有什麼事得讓Dick女裝混進高譚學園。
現在他只能忍耐,但他快忍不住了。
「好的,下一位,Wayne。」
想裝作不在意的Damian在Dick露出欠揍微笑時握緊拳頭,坐在測量器前深吸了一口氣,想要低下頭往前推,Dick就用原本的聲音(噢,他剛剛適用變聲器,當然)小聲地說:
「我以為你會直接衝上來問我,害我期待了一下。」
你以為我不想嗎?在心中翻了一個大白眼,但將測量器推到一個普通人很難到達的距離,雖然對蝙蝠家的他們來說這不是件難事。
「哇,你很柔軟呢。」
這句應該是很一般的稱讚,從他嘴裡說出就不知怎麼帶點情色的意味,Damian能聽見其他同學竊笑的聲音。
你完蛋了。Damian Wayne心中的理智小天使已經無法阻止他的怒意。
「謝謝誇獎,我想你的嘴唇也是。」

蝙蝠俠坐在蝙蝠洞裡無奈著撫著額頭,螢幕上是最新一期高譚學園的校刊報,上面寫著:

『繼承了花花公子的DNA,Damian Wayne公然親吻女代課教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