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 Child 00

#保育組
#現代AU
#稀有動物研究學者Newt/狼孩Credence

00

我來不及阻止他們,但當我告訴他們那是一隻還漲著奶的母狼,他們先是露出哀傷的表情,再告訴我:「Scamander先生,我們有我們的苦衷。」
我知道狼群對他們而言是恐懼、是憎恨,所以沒有再說什麼。我擔心的是她留下的幼狼。
果然,不遠處的大樹根下的洞裡傳出類似小狗的嗚嗚聲。
狼是聰明的生物,知道人類帶這武器而來都離開了,只有帶不走孩子的母狼留下。
因為聞到不是母親的味道所以往窩裡縮,我整個人趴下想往窩裡看,有四雙閃亮的眼睛,還有另外的生物也在窩裡,當時我以為那是他們母親留下的動物屍體,沒想到一隻瘦弱的小手伸了出來。
什麼?我完全無法思考。
那個男孩--後來被取名為Credence的男孩,像是狼一樣發出威嚇的低吼,他認得『人類』。
「我不會傷害你們。」我不確定他能否聽得懂英語,或者人類的語言「母狼已經死了,我很抱歉。」
接著,我聽見哭聲以及幼狼悲傷的嗚咽聲。
不確定過了多久,但我等到聲音沒了才將整個人都探進狼窩裡,把精疲力竭的幼狼以及男孩給抱了出來。
這是我與Credence的相遇。

擷取自《Credence》Newt Scamander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