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story in the wood 試閱

#騎士長Hal/煉金術師 Barry

每天翡翠騎士團的團員都會從Barry工作室的窗邊經過,他們會討論城裡的情形、關於森林裡巫師的傳聞、哪家酒館的女孩比較漂亮等等……但最常討論的還是他們的團長--Hal Jordan。在Sinestro離開後(聽說他去投靠其他國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輕的Hal被委任這個位置,一開始大家非常懷疑這個決定,與外族一戰新任的團長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已較少的人數軍力打敗敵方大軍,帶著騎士團凱旋歸來,就再也沒有人閒言閒語Hal,男人提起他充滿欽佩,女人提起他充滿愛慕。
Barry以上都是從窗邊聽來的情報,畢竟研究途中最常做的事就是等待,而他總喜歡坐在窗邊記錄研究項目,自然而然就能聽到不少耳語或八卦。
可惜的是,幾乎都是室內工作的他,沒有機會一睹傳說般的翡翠騎士團團長的風采。
「啊、沒了。」
看著見底的空罐慶幸自己發現得早,現在去森林找藥草還來得及。
揹起外出用的小包,推開了門。

Hal喜歡在休息的時候到森林的小河邊休息,享受唯一不需要在意他人的時光。
他非常清楚自己從加入翡翠騎士團開始就是眾人目光所在,倒不是他刻意要引人注意,就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是指正國王的錯誤,意外結果是當上騎士團長輔佐國王,然後幾乎被時時刻刻注視著,自己又是不允許再他人面前出糗的性格,所以有好一段時間都無法真正的放鬆下來。
不幸的是,今天在離心靈洗滌之力還有幾步遠時聽見了驚呼聲,很明顯就是從高處摔下的尖叫,他依然毫不猶豫往聲音來源奔去,不愧是天生的騎士性格。他心底默默自嘲。
「嘿,我聽到聲音,有人嗎?」
斜坡隱藏在灌木叢後面,就連他也差一點摔了下去。向下望去只見一個金髮男人靠著樹幹坐著,一手覆在左腳裸上:
「我還好,腳有點痛而已,一會兒就沒事了。」
沒想到有人在附近,Barry困擾的皺了皺眉,腳裸整個腫了起來不算是『一會兒就沒事』的狀況。但對身上帶有特殊魔法的Barry來說的確是『一會兒就會好』--神速力魔法,他現在還沒有辦法運用,只知道魔法會加速傷口的癒合速度,以及有時候能一眨眼做完手邊的事,平常他是很感謝這個魔法,尤其是心不在焉又讓自己受傷的時候,但這個魔法絕對會嚇到其他人。
想開口請對方去找人幫忙,好讓自己能趁機溜走,卻發現那人的行動速度竟然比自己的思考速度還快,已經抓著藤蔓滑了下來。
「我看看--這不是都腫起來了,等我一下!」邊說著邊把自己衣服的下襬撕開把Barry的腳踝裹了起來「怕是有傷到骨頭,先固定住。」
「謝謝你--呃、騎士先生?」
這時Barry才看見對方身上的紋張屬於翡翠騎士團。
「Hal Jordan,你可以叫我Hal。」
什麼?那個騎士團團長?Barry吃驚地睜大了藍眼睛,居然在這種時候見到傳聞中的本尊,吃驚的張開口好機秒才想起要告訴對方自己的名字:
「Barry Allen,您也可以叫我Barry。」
顯然對方認出他來了,Hal噗哧一笑:
「不用敬稱,你不是我的團員。」
「好的……Hal。」
「你能站起來嗎?」
有著燦爛笑容的騎士先生伸出了一隻手。

「可以。」

留言